>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内线差?三人命中率超50% 拔活塞哈队打头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热火狂胜活塞 詹皇取赛季首个三双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3月29日,NBA常规赛迈阿密热火客场以110-78大胜底特律活塞,热火三位内线波什、哈斯勒姆、“鸟人”安德森全部得分上双,而且三人命中率全部达到了50%以上,如此可怕的命中率让那些抨击热火内线的专家们彻底闭上了嘴。

  韦德和查尔莫斯因伤无法上场,导致热火轮换阵容捉襟见肘;奥登重回病榻,导致热火高度下降严重;而詹姆斯和波什上半场哑火,则导致热火开局群龙无首;此时的斯波尔斯特拉需要一位能稳定军心的人物出现,他就是队长——哈斯勒姆。

  哈斯勒姆可是一位敢冲着裁判扔牙套的狠角色,当然除了“穷横穷横”之外,哈队长在关键时刻绝不含糊,尤其是他那有些蹩脚的中投,尽管动作极不具有观赏性,但效果却是绝对的给力。迎战活塞队的第一节,当热火开局遭遇诸多不顺时,正是哈队长7投6中,独得12分的表现为几乎快熄灭的热火又添了一把干柴。

  12分、4篮板,哈队长只用了一节时间就完成了本赛季第二次得分上双的任务,而且还成功将热火活生生的拽出了泥潭。当詹姆斯打满第一节下场休息时,他走向替补席的第一件事就是走到“永远的哈队”面前耳语一番,詹皇很清楚一点,如果不是哈队,今天的热火又悬了。

  当然除了“永远的哈队”之外,我们还应该表扬一下“鸟人”安德森,因为他在哈队长下场休息的第二节时间里4投3中,罚球4罚4中,他进攻端轻松砍下了10分,帮助热火顶住了活塞队的反扑,从而早早将领先优势扩大为10分以上。此役,安德森贡献了13分6篮板。

  从第三节开始,热火进入到一顺百顺阶段,哈斯勒姆不但轻松砍下了赛季新高的17分和5个篮板,而且他在防守端更是成功封盖了素以封盖见长的约什-史密斯。此外,“小皇帝”詹姆斯也完成了本赛季第一个三双,而波什也终于将状态调制到最佳,他10投6中,贡献了15分9篮板的准两双。当然最主要的是热火只用了三节时间就锁定胜局。110-78,热火轻松迎来一场大胜,而这场大胜的功劳必须记在“哈队长”的功劳簿上,因为正是他打开了火热胜利之门。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9/n397419344.shtml report 2846 热火狂胜活塞詹皇取赛季首个三双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北京时间3月29日,NBA常规赛迈阿密热火客场以110-78大胜底特律活塞,热火三位内线波什、哈斯勒姆、“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