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杰斯:利物浦无夺冠压力 成绩好并非依赖苏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北京时间3月30日23时,2013/14赛季英超联赛第32轮焦点战打响,坐镇安菲尔德球场的利物浦队迎战热刺队。由于本赛季苏亚雷斯发挥出色,在英超联赛中打出28球11助攻的数据,外界均认为利物浦今天取得如此佳绩完全依赖乌拉圭前锋,周中对阵桑德兰的比赛,该队主帅波耶特也这么认为,对此利物浦主帅罗杰斯给予反驳。“有人说,没有了苏亚雷斯的进球,利物浦只能排名联赛中游。这种说法是对利物浦其他球员极大的不尊重。在我执教期间,利物浦经历过好多次苏亚雷斯缺阵但球队依然获胜的比赛。”

  利物浦主帅罗杰斯指出,球队甚至也不依靠杰拉德,“在杰拉德缺阵时,利物浦也能够获得胜利,所以我们打造的是一支依靠集体力量的球队。事实上,前两个赛季利物浦获得第八和第七时,苏亚雷斯也在这里。所以重要的不是一个球员,而是要在我们的比赛中创造一种集体的精神,和集体的力量,而那正是我们所做的事情。”周中对阵桑德兰的比赛,杰拉德攻入一记漂亮的任意球,这也意味着他在利物浦的总进球数达到171个,仅落后国王达格利什1球,主帅罗杰斯为此感到吃惊,并称杰拉德还能再踢几个赛季。

  “这真的令人不可思议,位置后移并不能阻挡杰拉德的进球威胁,他可以从拖后位置为球队做出贡献。杰拉德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都在担任进攻球员。而他的表现一直世界级的,所以他得到了那么多进球,差不多追平达格利什,这样的数字证明了他的实力。”利物浦主帅罗杰斯继续说,“杰拉德还能再踢好多年,希望他能攻入更多进球。”截止英超联赛第31轮,利物浦积68分排在第二位,仅落后榜首切尔西1分,利物浦主帅罗杰斯表示,球队无夺冠压力,在谈到即将迎来的比赛时,称热刺也应该在争冠行列。

  “我可以告诉你,在利物浦方面,这里的球员都很放松,但却全神贯注。没有人预料到我们能取得目前的排名,所以我们身上没有任何压力。热刺的阵容似乎看起来可以挑战联赛冠军,他们花费了1亿英镑购买球员。我们就是要挑战这样一支球队,但我们身上没有压力。这个赛季,利物浦一直展示了这一点。”罗杰斯继续说,“经验的问题可以分两面看,如果你有经验,那么你会知道将发生什么。但同时你也可以用另一个角度看待这个问题。我们这支球队充满了对胜利的渴望,那种渴望有时就是一种极大的优势。”

  罗杰斯还回顾了昔日的艰难,在被雷丁解雇后,一度写求职信寻找工作,“2009年12月16日,我被雷丁解雇。那是一个周三的上午5点,我当时第一个念想就是打电话告知家人,让他们第一个知道这个消息。那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失业,我去迪拜反思了10天,我在考虑怎么样提高自己,让自己在未来的执教之路做得更好。后来我重新上路,但我的妈妈在2月3日去世。被雷丁炒鱿鱼以及母亲的去世,是我迄今为止经历过最黑暗的时刻。我曾写信给一些俱乐部希望得到面试的机会,但我没有得到回复。几经波折,我在斯旺西重新就业。走到今天,我成功的关键是什么?在我看来就是对失败的恐惧,因为这个我成功了。”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9/n397419402.shtml report 1959 北京时间3月30日23时,2013/14赛季英超联赛第32轮焦点战打响,坐镇安菲尔德球场的利物浦队迎战热刺队。由于本赛季苏亚雷斯发挥出色,在英超联赛中打出28球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