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双塔合砍21+22难阻惨败 天才潜力股遭活塞埋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gend
热火狂胜活塞 詹皇取赛季首个三双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3月29日,底特律活塞队在主场以78-110惨败热火。队中的内线组合门罗和德拉蒙德本场合力砍下21分22篮板的出色数据,只可惜他们的努力却无法让不可救药的活塞避免惨败的结果。

  尽管本赛季活塞队的战绩不佳,但是门罗和德拉蒙德两人构成的内线双塔却引起了全联盟的关注。这对“90后”的禁区搭档赛季至今场均可以砍下28.1分22个篮板,并且在攻防两端拥有风格上的互补。尽管在经验和配合上还存在不足,但是他们展现出的无限潜力还是令人垂涎。

  奥登缺阵,热火队的内线防守缺乏高度和厚度,这给了打法暴力的德拉蒙德更多表演的机会。首节还有四分钟结束时,双塔之间打出配合:门罗在禁区右侧接球后吸引了热火球员的防守注意力,随后巧妙地将球直塞给了在篮下要到位置的德拉蒙德,后者顺势起跳暴扣得手,令被挤到身后的波什徒唤奈何。次节开始一分半钟后德拉蒙德接到杰雷布科高高抛起的篮球直接空中接力扣篮,让篮下的热火队员只能抬头仰望。随后他又在篮下要位成功造成犯规,两罚一中后活塞将比分追到26-32,这是庄神上半场的高光时刻。

  相比打法强硬的德拉蒙德,门罗则展现了他更加细腻的进攻技巧。首节开局他面对哈斯勒姆投篮、突破连得4分,与德拉蒙德一攻一守也分工明确;第三节门罗还在波什面前突破上篮打成“2+1”,接着又在防守端扇飞了道格拉斯的上篮。不过他也暴露出了在防守端注意力不集中的问题:第三节还有3分18秒结束时,科尔三分球偏筐而出,在篮下的门罗竟然没有做出任何卡位的动作,结果被波什从他身后杀入禁区抢到篮板后直接扣篮得手。但是瑕不掩瑜,门罗在本场比赛中还是颇有称道之处的。

  只可惜这样一对出色的内线搭档落在目前的活塞队中,结果便只能和失败为伍。当詹宁斯与约什-史密斯在场上合计投出了22投6中的悲惨命中率时,实力不俗的内线组合却被完全弃置一旁沦为抢篮板的蓝领,这样愚蠢的选择当然只能导致球队在前三节便宣告惨败的结果。更糟糕的是这一幕在现在的活塞队中已经成为了常态,看起来如果活塞队内不进行一次变革的话,门罗与德拉蒙德只能被逐渐埋没了。(legen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9/n397419409.shtml report 2689 热火狂胜活塞詹皇取赛季首个三双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北京时间3月29日,底特律活塞队在主场以78-110惨败热火。队中的内线组合门罗和德拉蒙德本场合力砍下21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