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打造超强阵紧追四巨星 波巴今夏或高价抛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意甲联赛还有八轮,积81分的尤文只需要再拿19分,就可以成为意甲历史上首支赛季积分达到百分的球队。不过,这样的成绩并不能让尤文满足,本赛季爆冷无缘冠军联赛16强,让尤文深深意识到与欧洲顶级球队之间实力的差距。《足球市场》披露,尤文打算在今夏再引进两名世界级球员,打造由三名世界级球星+18位主力球队的超豪华阵容。

  马洛塔负责尤文的转会工作之后,尤文最近几个夏天在转会市场上的运作都比较成功。2013年夏天,尤文保留了全部主力,并且引进了特维斯、略伦特两名前锋,实力更上一层楼。但即便如此,与欧洲顶级球队相比,尤文的板凳深度仍显不足,个别位置一旦有主力球员受伤,球队实力立马下降一个档次。

  尤文现在阵容中最大的缺陷就是两个边路,以及前锋线。两个边路只有利希施泰纳、阿萨莫阿两人值得信赖,前锋线上更是只有特维斯一人是世界级水平。相比之下,尤文后卫线、后腰位置的板凳深度还算不错,后卫线上除了基耶利尼、巴尔扎利、博努奇,还有奥邦纳、卡塞雷斯可以打,后腰位置上则有皮尔洛、波巴、比达尔、马尔基西奥四人可以轮换。

  如今尤文完成联赛三连冠伟业已经只是时间问题,为了提升球队的竞争力,马洛塔正在与孔蒂制定今夏的引援计划。《足球市场》披露,下赛季尤文将至少有三名世界级球星,同时一线队中还将有17-18名球员具备打首发的实力,这样无论出现什么意外状况,尤文都可以在意甲、意大利杯、冠军联赛三条线上从容应对。

  尤文今夏将有怎样的大手笔?曼朱基奇、纳尼迪马利亚、胡梅尔斯的名字最近一直都和尤文联系在一起,随着莱万多夫斯基的到来,曼朱基奇很可能在今夏离开拜仁,纳尼难入莫耶斯法眼,只要价钱合适,曼联就可以放人。迪马利亚在皇马很难与C-罗纳尔多、贝尔竞争,天使之翼一直在等待离开的机会,胡梅尔斯则是希望离开德甲,接受新的挑战。马洛塔希望能够签下这四人之中的两人,算上特维斯,尤文下赛季就将有三名世界级球星。

  除了上诉几名世界级球星,马洛塔还在追逐一些物美价廉的目标。比如在后卫线上,新科国脚帕莱塔是一名很有潜力的中卫,尤文打算用乔文科作为交换筹码与帕尔马交易。中场方面,巴塞利、帕尔多、格里兹曼的价格都不超过1000万欧元。前锋线上,奥斯瓦尔多可能会被尤文买断,夸德拉多、切尔奇也是尤文追逐许久的目标。

  《足球市场》也提到,如此大规模的引援,马洛塔首先要清洗一些球员,来筹集引援的资金。或许尤文已经做好了准备,将波巴高价出售给皇马或是巴黎圣日耳曼。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9/n397419750.shtml report 2172 意甲联赛还有八轮,积81分的尤文只需要再拿19分,就可以成为意甲历史上首支赛季积分达到百分的球队。不过,这样的成绩并不能让尤文满足,本赛季爆冷无缘冠军联赛16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