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赛后关心步行者输赢 听到78分后他微微一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热火狂胜活塞 詹皇取赛季首个三双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2014年3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客场110-78大胜活塞,赛后詹姆斯得知竞争对手步行者的战绩之后,面露笑容摇了摇头。

  热火比赛结束之后,有好事者告诉詹姆斯步行者输球了,于是詹皇问到:“他们得了多少分?”当被告知是78分之后,詹姆斯脸上露出了笑容,然后摇了摇自己的脑袋。在本场比赛之前,热火刚刚败走印第安纳,他们以83-84输给步行者。不过在今天热火赢球步行者输球之后,双方的差距仍只有2个胜场。

  今天热火之所以能够大胜,詹姆斯功不可没,他仅打三节就得到17分10个篮板球12次助攻的三双。这个三双其实相当惊险,因为比赛第四节全部是垃圾时间,而詹姆斯在进入第三节最后两分钟才拿下第10个篮板球,将三双拿入手中。

  “好吧,你最好尽快将那个篮板球拿下。”当得知詹姆斯距离三双仅剩下一个篮板球的时候,主教练斯波斯特拉这样告诉他。詹姆斯自己则说:“他们告诉我还需要一个篮板球。”

  除了詹姆斯之外,哈斯勒姆也是热火本场最大的亮点,他在前6次投篮全部命中,第一节就拿下12分。最终哈斯勒姆一共11投8中得到17分,和詹姆斯并列为全场最高。

  “如果我要进入一个黑胡同的话,我希望他能够跟我结伴而行。”詹姆斯这样形容哈斯勒姆的价值。哈斯勒姆自己则这样描述自己投篮时候的感觉:“放松自己,不要有压力,就在那儿将球投出去就好了。我曾经被冷藏到板凳上,还有什么比那更糟糕的?”

  热火主教练斯波斯特拉同样对哈斯勒姆赞赏有加,他说哈斯勒姆现在已经进入到季后赛状态中。“他已经一次又一次的证明了,当你需要的时候,他的底角跳投绝对可以信赖。”斯波斯特拉说,“他总有办法将对方的门给踢开。”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9/n397420389.shtml report 2397 热火狂胜活塞詹皇取赛季首个三双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北京时间2014年3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客场110-78大胜活塞,赛后詹姆斯得知竞争对手步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