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CA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CAA八强出炉:最强黑马斗佛大 肯塔基战密歇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黑马 ”代顿大学

  北京时间3月29日,NCAA进入到“疯狂三月”的激情厮杀,经过16强赛第二日的争夺过后,NCAA的八强也全部出炉,密歇根双雄双双晋级,而肯塔基大学则会在八强赛当中对阵密歇根大学。

  佛罗里达大学在NCAA全国锦标赛当中一路过关斩将,而这一回的八强赛当中超级黑马代顿大学则非常不幸地遇到夺冠热门之一佛罗里达大学。面对这样的强劲对手,代顿大学的黑马之旅遇到最严峻的威胁。如果说代顿大学受到的关注度不够高的话,那么在八强赛接下来的3场比赛都是名校的重磅对决。威斯康辛大学与亚利桑那大学虽然在本赛季缺少超级新星而导致关注度不如往年,但毕竟有着超级名校的传统,必定会精彩纷呈。

  康涅狄格大学和密歇根州大之间的较量相比之下显得更有看点,康涅狄格大学新星纳皮尔有可能是这所学校唯一一个能在选秀大会当中被选中的球员。但密歇根州大的阵容奢华,加里-哈里斯和安德里安-佩尼已经是超级新人组合,外加控卫阿普林的调度,这场比赛对于球探们而言是非常好的观察机会。

  当然,最为重磅的对决莫过于肯塔基大学与密歇根大学之间的PK,在2014年的选秀预测当中众多巨星相继落马,而肯塔基球星朱利叶斯-兰德尔则是剩下来的有可能是选秀顺位最高的球员。兰德尔在全国锦标赛阶段的表现极为稳定,他和詹姆斯-杨的配合也一路过关斩将,一内一外的配合相当默契。而密歇根大学的斯塔斯卡斯和内线的米奇-麦克加里的一内一外组合,和肯塔基恰好就是针锋相对,这也是最吸引眼球的战役。以下是NCAA八强赛的对阵名单:

  代顿大学VS佛罗里达大学

  威斯康辛大学VS亚利桑那大学

  康涅狄格大学VS密歇根州大

  肯塔基大学VS密歇根大学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9/n397423374.shtml report 1542 “黑马”代顿大学北京时间3月29日,NCAA进入到“疯狂三月”的激情厮杀,经过16强赛第二日的争夺过后,NCAA的八强也全部出炉,密歇根双雄双双晋级,而肯塔基大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