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洋枪土炮缺阵卓尔如何能拿下首胜 朱挺能挺住吗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没有谭斯;没有贝纳多;也没有雷亚尔,志在冲超的武汉卓尔队在联赛第三轮诡异地遭遇到“无锋之境”。唯一的利好消息是今天下午3点半在新华路体育场,他们遭遇的对手是“升班马”河北中基,卓尔主帅拜塞克万般无奈之下作出变阵,朱挺出任前锋,姚翰林、邱添一回归主力阵容则令“卓尔首胜”多了那么一丝可能。

  前锋一个没有

  朱挺三场三“角色”

  拜塞克终于还是变阵了。其实早在联赛首轮1:2不敌天津松江赛后,各方面就对拜帅的用兵提出了质疑。然而固执的拜帅上轮比赛中仅对朱挺的位置进行改变,让其回收右路,其他位置依旧我行我素,尤其是让刘洋出任后腰,直接导致北理工队在卓尔队禁区连续觅得得分机会。

  本轮比赛,武汉卓尔队雪上加霜。谭斯在预备队联赛中受伤,可能要接受手术治疗;12号贝纳多大腿拉伤,无法出战;10号雷亚尔因上吐下泻,缺席数日训练,本就出场几率不大,而拜塞克昨天又给出了其小腿拉伤的理由,估计这位“汉军10号”与2008赛季的那位“梅西队友”塞萨尔是差不多的节奏了。

  朱挺无疑是锋线上最后的人选。首战天津松江出任右前卫、次战北理工出任右后卫,本轮比赛出任前锋,朱挺最近真是够忙的。

  只求一场胜利

  拜帅期待触底反弹

  “河北中基队我们在昆明集训的时候曾经较量过,对手是一支很顽强的球队,我们需要更多的耐心。当然,现在的情况,我们只有拼了。我相信,一场胜利会让整支球队找回自信。”在昨天训练结束后,卓尔队主帅拜塞克对记者说道。

  说起来,年初在昆明集训时与河北中基队的教学赛是拜塞克执教汉军后的首次比赛,卓尔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3:1逆转取胜。新援李根在那场比赛中暂露头角,而本土球员罗毅完成三次助攻。应该说,对于这支“升班马”球队,武汉卓尔队占据了一定的心理优势,这恐怕是他们争取首胜最有效的武器。

  当然,河北中基队也绝不是“软柿子”。前两轮比赛,中基队保持不败,接连两场2:2逼平广东日之泉与沈阳中泽。董方卓与杜文辉是该队的明星球员,两场打进4球,该队攻击力应该得到卓尔队足够的重视。

  记者马万勇

sports.sohu.com true 汉网-武汉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9/n397424185.shtml report 1034 没有谭斯;没有贝纳多;也没有雷亚尔,志在冲超的武汉卓尔队在联赛第三轮诡异地遭遇到“无锋之境”。唯一的利好消息是今天下午3点半在新华路体育场,他们遭遇的对手是“升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