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艰辛赢下比赛够悬乎 煮熟的鸭子没有再飞走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作者:赵文竹

  这一次,煮熟的鸭子终于没有再飞走,虽然只进一球并不能让人100%满意,但好在全取3分的结果还是不错。3月28日晚,山东鲁能泰山队在主场凭借勒夫的进球,以1:0战胜辽宁宏运。

  鲁能将本场比赛的主题设定为铸剑,赛前还专门安排代表蒙蒂略在鲁能大球场展示宝剑,不过对宝剑并不熟悉的蒙蒂略摆完姿势后,却不知道该如何收回剑鞘,引得全场球迷一阵哄笑。

  本场比赛,鲁能排出的首发阵容门将依然是王大雷,郑铮和赵明剑分别司职左右,中卫搭档则换成了麦克格文和戴琳,后腰依然是中超赛场的主力组合金敬道和乌索,上一场因伤缺阵,却被库卡格外怀念的勒夫回归,跟蒙蒂略、王永珀和杨旭组成前场攻击群。

  开场后,鲁能就占据了场上主动,不过王永珀、蒙蒂略等人的射门都失之毫厘。最终将机会转化成进球的,还是被库卡称为“能终结比赛的杀手”的勒夫:上半场42分钟,王永珀开出前场任意球,勒夫依靠超强的个人能力,在禁区内杂耍般打入一球。

  虽然鲁能下半场依然射门机会一大把,甚至还有一次击中门框,却再也无法扩大比分。第85分钟,鲁能防守队员在禁区内倒地,吸取了上一场比赛球员受伤后被人破门的教训,本场的代理主帅马宝刚在场边不停做着手势,示意队员尽快起来。

  比赛进入最后4分钟的伤停补时阶段,也许是害怕鲁能重蹈前几场最后丢球的覆辙,现场的球迷们都吹起了口哨,希望裁判尽快结束比赛,最终终场哨响起,鲁能终于让人揪心地赢下了比赛。

sports.sohu.com false 大众网-生活日报 https://shrb.qlwb.com.cn/shrb/content/20140329/ArticelS12003JQ.htm report 929 这一次,煮熟的鸭子终于没有再飞走,虽然只进一球并不能让人100%满意,但好在全取3分的结果还是不错。3月28日晚,山东鲁能泰山队在主场凭借勒夫的进球,以1:0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