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王栋任意球破门 力帆客场3-2永昌止步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晓航

  2014年3月29日,中甲联赛第三轮拉开战幕,领头羊石家庄永昌队主场迎战重庆力帆队的挑战,双方鏖战90分钟,上半场王栋的直接任意球破门,下半场开始白鹤将比分扳平。随后重庆力帆连下两成将比分拉开,随后石家庄队扳回一城,在主场以2比3不敌重庆力帆队。

  上半场比赛开始,双方都没有急于进攻,而是谨慎的相互试探。第2分钟,胡伟带球在对方禁区线上被碰倒,主裁判示意没有犯规,比赛继续。第12分钟,王栋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重庆力帆在客场取得领先,1比0。第22分钟,力帆队张池明远射,王国明将球稳稳拿在怀中。

  第24分钟,石家庄队王子豪禁区内倒钩射门误伤对方球员,吃了一张黄牌。 第38分钟,永昌队获得一个任意球,乔罗主罚,球擦着左立柱而出。第42分钟,永昌前场任意球开入禁区,迭戈头球偏出底线。第44分钟,石家庄队刘君鹏犯规吃到一张黄牌。上半场补时两分钟,补时阶段,石家庄永昌队开出直接任意球,禁区内的混战球被防守方破坏。上半场比赛结束,石家庄队暂时以0比1落后于重庆力帆队。

  下半场易地再战,第53分钟,石家庄队张浩左路传中直接被守门员没收。第54分钟,白鹤自己前场抢断后在禁区外起脚远,球直飞死角破门。第59分钟,奥古斯托接队友传中头球直接破门,重庆力帆队再次领先。第66分钟,永昌前场禁区线附近获得一个任意球,乔罗的任意球直接被门将没收。

  第69分钟,石家庄队卡隆一脚射门,打在球门顶网上。第77分钟,石家庄永昌队冯绍顺右路传中,球被门将打出。第79分钟,力帆队任意球开出,球打在永昌队球员腿上折射入网,力帆扩大领先优势,场上比分变成1比3。第88分钟,永昌得到点球,乔罗主罚命中,将场上比分改成2-3。随后,石家庄队试图扳平比分,却没有得到更好的机会,最终还是以2比3落败。

  此役战罢,冲超热门重庆力帆队在经历的两连败之后重新找回了状态,取得了赛季首胜。而石家庄队前两轮高奏凯歌以后遭遇当头一棒,虽然前两轮获得连胜,但在冲超的道路和成为中甲强队道路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宋晓航)

  石家庄永昌队首发:12-王国明,4-李超,6-迭戈,23-胡伟,13-冯绍顺,3-刘君鹏,5-白鹤,8-乔罗,28-黄凤涛,17-王子豪,9-卡隆。

  重庆力帆首发名单:3-杨云,5-隋东陆,6-王栋。7-张池明,8-艾利亚斯,9-古托,11-吴庆,17-隋维杰,18-刘宇,21-陈雷,28-范培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9/n397426915.shtml report 1217 2014年3月29日,中甲联赛第三轮拉开战幕,领头羊石家庄永昌队主场迎战重庆力帆队的挑战,双方鏖战90分钟,上半场王栋的直接任意球破门,下半场开始白鹤将比分扳平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