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李根造点球主罚命中 卓尔1-0中基赛季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北京时间3月29日,2014中甲联赛第三轮,武汉卓尔队在武汉市新华路体育场迎战河北中基,全场比赛卓尔队凭借李根的点球1-0战胜河北中基,获得新赛季首胜。

  遭遇两连败的卓尔已经敲响了警钟,这对于一支渴望重返中超的球队来说是不可原谅的。本周卓尔高层也开始与主教练拜塞克沟通共同把脉球队的问题出在哪里,进行对症下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连续的失利已经让卓尔开始审视如今的中甲与往年有何不同。本轮对阵升班马,卓尔有望在主场拿到首胜。中基上轮联赛在主场与中泽战平拿到1分,两轮联赛过后已经收获2分的积分。对于一支升班马球队来说,连续两轮不败,让他们已经开始适应中甲的节奏跟裁判的判罚,接下来的比赛中基只要保持自己的风格,照常发挥,客场拿分并非没有可能。

  比赛开始,由卓尔队首先开球。开场后卓尔队获得一次前场右路任意球机会,由李根主罚,球开后点,没有人得到球。第4分钟,卓尔队获得反击好机会,桑一非带球连续突破对手两名防守球员,传球给朱挺,朱挺带球突破没有成功。第9分钟,朱挺反击传球给李根,李根禁区内突破,被门将欧亚绊倒,卓尔队获得点球,李根一蹴而就,对方门将虽扑倒皮球,但是没有改变球的轨迹,卓尔队1-0领先。第15分钟,邱添一后场大范围转移到前场,罗毅左路快速前进,对方门将出击,禁区外将球破坏出边线。第20分钟,柯钊中场反抢被对手侵犯,双方球员有点不冷静。柯钊、宋志伟吃到黄牌。

  第29分钟,卓尔队前场打出进攻配合。桑一非前场直塞禁区内朱挺,朱挺接球后脚跟传球给李行,李行射门被对手破坏。第42分钟,中基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到门前被门将将球击出。第44分钟,卓尔队快速反击,前场3打2,朱挺带球到禁区前射门,对手手球犯规吃到黄牌,卓尔队禁区前任意球机会,李行的打门打在了人墙上。上半场比赛卓尔队1-0暂时领先。

  下半场比赛中基队率先换人,杜文辉上,换下吾提库尔。第53分钟,卓尔队快速反击,李根拿球突破后给朱挺,朱挺直传禁区,罗毅面对门将射门前球被门将得到。第58分钟,卓尔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机会,邱添一禁区内争顶被判犯规,法蒂向主裁判申诉时,被出示黄牌。第65分钟,中基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杜文辉主罚任意球开出,被卓尔队门将吴龑直接得到。第73分钟,卓尔队换人,刘洋上场换下桑一非,姚翰林换下受伤的罗毅。

  第75分钟,中基队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吴龑出击将球碰出底线。第79分钟,刘尚坤中场断球,与朱挺吸引4名防守队员,禁区前传球给倒插上的姚翰林,姚翰林调整后射门被封堵。 第81分钟,中基队获得角球机会,二点被杜文辉得到,抽射被柯钊封堵。随后中基队换人,中基队换人,汪泉换下芦洋。下半场补时4分钟,卓尔队换人,3号韩轩上场,替下李根。韩轩是卓尔队95年龄段的球员。第92分钟,中基队连续冲吊禁区,吴龑高高跃起将球得到。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卓尔队1-0战胜河北中基获得新赛季首胜。

  卓尔队首发名单: 16-吴龑 7-罗毅 11-朱挺 5-邱添一 15-桑一非 6-宋志伟 19-法蒂 20-李行 2-刘尚坤 26-柯钊 31-李根

  河北中基首发球员名单:1-欧亚,2-费尔南德斯,3-吾提库尔,4-马丁,7-马尔奎兹,8-贾晓琛,9-朱海威,18-芦洋,22-耿袈岂,35-杨宝明,37-郝爽

  (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9/n397427332.shtml report 1580 北京时间3月29日,2014中甲联赛第三轮,武汉卓尔队在武汉市新华路体育场迎战河北中基,全场比赛卓尔队凭借李根的点球1-0战胜河北中基,获得新赛季首胜。遭遇两连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