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4轮 > 上海绿地VS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蒂布中柱马科斯错失单刀 绿地0-0建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北京时间3月29日19:45,2014年中超联赛第4轮继续开战,上海绿地申花坐镇虹口体育场迎战升班马河南建业。第27分钟,绿地前锋路易斯禁区内被周亚军绊倒,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第70分钟,建业队反击,马科斯错失空门;第81分钟,莫雷诺倒钩射门被周亚军神勇封堵;第89分钟,哈蒂布射门击中立柱弹出。最终双方战成0-0平,绿地队终结两连败,而建业队则收获三连平。

  上海绿地申花与河南建业前三轮的成绩都有不太理想。绿地在首轮客场战胜申鑫之后,近两轮接连负于杭州绿城、北京国安,本轮主场迎战升班马,避免3连败自然是沈祥福的最低目标。河南建业在首轮负于恒大后,接连与长春亚泰、大连阿尔滨战成了平局,何时取得赛季首胜也让人期待。两队中超历史交锋12次,绿地申花5胜3平4负略处上风,今晚鹿死谁手值得关注。

  上半时建业队率先开球。双方开场先在边路展开争夺,第2分钟,建业马科斯将球分到右边,尹鸿博右路直塞,肖智越位在先。第5分钟,莫雷诺在前场与队友连续撞墙式配合之后在大禁区撩射被周亚军挡出底线。第7分钟,建业队右路进攻,谭望嵩左脚传中差点歪打正着形成射门。此后徐亮左路任意球攻门被建业队头球解围。第12分钟绿地队断球后推进并不顺利,此后王寿挺后场左路拿球被尹鸿博背后犯规。

  第16分钟,约翰逊中场拿球被柏佳骏放倒。一分钟后,曹赟定左路传中,路易斯包抄空门稍慢一步,错过进球良机。第18分钟,马科斯左路传中球被耿晓峰摘下。第21分钟,黄希扬右路斜传,李文博禁区前手球犯规,此后黄希扬任意球直接打近角被耿晓峰托出底线。绿地队接连两次角球也没威胁。主裁判今天的哨声很紧,第26分钟,曹秉局后场大脚长传,路易斯拿球被挡出边线。第27分钟,高迪右路下底传中,路易斯抢在周亚军之前拿球时停球出界同时被建业门将碰到在地,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第30分钟,绿地队进攻被桑科头球解围出底线。此后角球,曹赟定外围远射偏出门框。

  第33分钟,曹秉局后场长传分到右路,高迪高速下底传中,球被周亚军没收。一分钟后,高迪前场右路一脚抽射偏出。此后李文博后场过顶长传,桑科头球回传给周亚军。第36分钟,买提江一脚搓射正中耿晓峰下怀。第38分钟,马科斯左路斜传后点,约翰逊力压柏佳骏头球攻门顶高。第41分钟,莫雷诺前场盘带突破被尹鸿博在禁区弧前犯规。徐亮主罚任意球砸在人墙上被解围,此后绿地队继续进攻,曹赟定左路传至禁区,莫雷诺自己摔倒在地。补时阶段,马科斯中超拿球斜传禁区,耿晓峰抢在肖智之前将球拿到。上半时双方暂时战成0-0平。

  下半时易边再战,现场下着毛毛雨,双方控球失误都比较多。第47分钟,约翰逊一脚远射打在后卫身上被耿晓峰没收。此后柏佳骏左路下底传中时被黄希扬碰倒在地。第50分钟,李文博拉拽马科斯被黄牌警告。此后黄希扬中场断球之后被路易斯扫倒在地。第56分钟,尹鸿博接黄希扬传球直接射门被耿晓峰拿到。此后建业队一次连换两人希望加强进攻。第58分钟,周亚军禁区出击时一拳砸在队友李磊脸上,此后王寿挺跳起抢球时压倒肖智。第60分钟,曹赟定传球,高迪头球后被周亚军拿到。

  第64分钟,耿晓峰后场拿球后直接手抛球寻找左路的哈蒂布不过被建业队合力解围。第66分钟,拉斐尔禁区弧顶接到马科斯传球之后射门被阻挡,接着迎球就劲射擦着立柱偏出,惊出绿地球员一身冷汗。第69分钟,徐亮前场左路断球后后斜传右路直接出界。第70分钟,建业队防守角球后发动反击,尹鸿博前场接球突进禁区后横传,马科斯面对出击的耿晓峰挑射打偏,建业队错失空门机会。第73分钟,谭望嵩中场防守莫雷诺犯规染黄。一分钟后,徐洋左路下底传中,柏佳骏头球解围。

  第77分钟,莫雷诺右路拿球磕磕绊绊推进到禁区,徐亮直塞,高迪顺势抽射小角度射门被顾操挡出底线。第79分钟,建业队后场传中失误,莫雷诺前场断球快速杀进禁区被桑科断球解围。第81分钟,绿地队哈蒂布左路传中,莫雷诺禁区内倒钩射门被周亚军在门前用腿将球挡出,这个攻防都相当漂亮。第84分钟,徐亮主罚前场左路任意球被周亚军双拳解围。一分钟后,保罗头球摆渡,哈蒂布禁区外抽射稍稍打偏。第86分钟,王寿挺中场手球。第89分钟,绿地队快速进攻,哈蒂布射门砸在立柱上弹出后被快速解围。补时阶段,徐亮任意球直接攻门再次被周亚军神勇封堵。最终双方握手言和,两队各得一分。(陈治勇)

  上海绿地出场阵容(451):1-耿晓峰;12-柏佳骏、13-保罗、5-曹秉局、6-李文博;20-徐亮、36-王寿挺、28-曹赟定(86’15-哈蒂布)、10-莫雷诺、18-高迪;9-路易斯(55’11-哈蒂布)

  替补:22-邱盛炯、7-王长庆、11-哈蒂布、15-战怡麟、19-郑凯木、21-姜坤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442):1-周亚君;2-李磊、3-桑科、5-顾操、6-谭望嵩;14-黄希扬(57’18-徐洋)、40-买提江、19-尹鸿博、7-肖智;20-马科斯、9-约翰逊(57’11-拉斐尔)

  替补:29-韩锋、11-拉斐尔、16-杨阔、18-徐洋、22-祝一帆28-王嘉楠、39-唐德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9/n397430028.shtml report 2940 绿地0-0建业球迷举抗议标语北京时间3月29日19:45,2014年中超联赛第4轮继续开战,上海绿地申花坐镇虹口体育场迎战升班马河南建业。第27分钟,绿地前锋路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