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4轮 > 上海绿地VS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输国安沈祥福下课已成定局 球迷组织罕见喊下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3月29日上海报道)绿地与建业的平局之后,绿地俱乐部随即宣布了沈祥福下课,巴蒂斯塔回归的消息。这样一个从天而降的消息,实际并不突然。早在绿地申花客场完败于北京国安的比赛之后,俱乐部已经动了换帅的心思。有关人士随即与巴蒂斯塔取得了联系,本周中,巴蒂斯塔已经返回了上海,并且在逛街购物时与申花球迷合影留念。只不过巴蒂斯塔告诉相熟的上海记者,自己只是陪家人来上海旅游。

  事实证明巴蒂斯塔回上海,绝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出境游。29日当晚绿地与建业的比赛,巴蒂斯塔与吴晓辉、周军一起出现在了俱乐部的贵宾包厢,当沈祥福正在为攻破建业球门而绞尽脑汁的时候,巴蒂斯塔就站在他的身后,冷冷地观察着场上发生的一切。

  各种细节则证明,最迟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绿地俱乐部,已经搞定了与巴蒂斯塔的工作合同,也就是说,即便本场比赛,绿地战胜建业,沈祥福的下课恐怕也再说难免。

  就在本场比赛开始前,一名队内人士私下告诉记者:“这场比赛挺关键,如果这场拿不下来,老沈蛮麻烦的……”当记者反问:“这么说备胎已经找好了,是不是传说中的吴金贵?”这名队内人士非常笃定地告诉记者:“我可以以200%的把握告诉你,接手的肯定不是吴金贵……”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绿地队员还没有退场,传统申花球迷看台已经高喊起“下课”的口号,虽然没有点名沈祥福的名字,但指向性已经颇为明确。而值得一提的是,这个看台以从不喊球队主教练下课而著称。资深记者回忆,过去若干年,沈祥福是第二个被喊下课的主教练,上一个是贾秀全。在联赛刚刚开打四轮的情况下,这个细节也透露着不寻常。

  无论如何,巴蒂斯塔的回归已经成为事实,而绿地俱乐部也在努力营造着一种双赢的结果,来淡化换帅的事实。新闻发布会沈祥福和巴蒂斯塔联袂出席。发布会结束前,两人握手致意,并让摄影记者拍照留念,沈祥福还非常亲热地摸了摸巴蒂斯塔的肚腩。

  而在走出发布会之后,沈祥福和巴蒂斯塔又通过翻译进行了热络的交流。巴蒂斯塔表示,刚刚回归,对球队的情况还不了解,需要沈祥福等人的帮助和支持,沈祥福也笑着表示:“你回来了,带领我们,我们就更有信心了。”对此巴蒂斯塔谦虚地回应:“下周的比赛还是你来带,我还需要观察球队。”两人私下的交流也被身边的记者用采访机记录了下来,不过对此官方似乎并不介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9/n397430908.shtml report 393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