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4轮 > 上海绿地VS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沈祥福执教回顾:临危受命接手申花 19战8胜8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北京时间3月29日,上海绿地主场0-0战平河南建业,这也是沈祥福作为绿地(申花)主帅执教的最后一战。从2013年7月4日到今天,沈祥福在绿地(申花)作为主帅执教268天,这期间共执教带队执教了19场比赛,取得了8胜3平8负的战绩。最终沈祥福帮助申花取得2013赛季中超第8名,迄今则率队暂时排在本赛季第11位。

  沈祥福入主申花

  2013年7月4日时,由于申花的主帅巴蒂斯塔同俱乐部解约,故而沈祥福拿起了申花的教鞭,成为申花的新一任主帅,并率队征战结束该赛季。巴蒂斯塔离职之后,沈祥福接过申花教鞭并不出乎人们意料,毕竟在2012年12月17日时,沈祥福便已经加盟到申花阵中,并且成为球队的中方教练组组长。沈祥福临危受命,执教球队进行了下半程的15场联赛。

  前五战仅取1胜

  沈祥福在刚刚接过教鞭后,战绩并不理想。执教申花的首秀时,沈家军客场以1-1战平为保级挣扎的泰达,次战以2-0在同城德比里击败申鑫。不过随后的三场比赛里,沈祥福执教的申花便开始下滑,陷入到了非平即负的怪圈,分别以客场1-1战平辽足,主场0-1负于绿城,客场2-3不敌鲁能。这个时候申花战绩的滑坡,一度令球队又重新面临着保级压力。

  三连胜重整士气

  当人们哀叹申花要沦落到保级的境地时,沈家军展开了一波强势反弹,并在随后的三场比赛里,取得了全胜。申花在连续三场比赛里,分别迎战中能、东亚和卓尔,这亦是申花在保级道路上的关键战役。申花先后以2个1-0擒获中能和东亚,随后再以2-1击败卓尔。正是在连续拿下这三场比赛后,申花也基本完成了保级目标,沈祥福也得以喘上一口气。

  险毁老东家保级梦

  第29轮,申花主场迎战亚泰时,胜负对于主队无关紧要,但亚泰则急需要这三分为保级续命。在半场落后的局面下,申花在下半时掀起了绝地反击,莫雷诺在场上非但梅开二度,还制造了埃尼奥的红牌,这也令申花以2-1逆转胜出。这场比赛的胜利,也令中能在积分上反超亚泰,将他的老东家逼上保级的绝境之中。若非末轮国安狙击中能,那么亚泰则只能在本赛季征战中甲

  新赛季开局不利

  2014赛季里,申花摇身一变成为绿地,球队在新赛季的表现则并不能令人满意。除了首轮比赛里以2-0击败申鑫,延续了自己上海王的风采外,其余的比赛则非平即负。随后主场1-3负于绿城,客场又以0-2完败于老对手国安,本轮在主场面对为保级而战的升班马建业时,申花仍然无法奈何对手,只得同对手0-0互交白卷。以申花的实力和状态来看,2014赛季全力争取保级,应当是一个非常合情合理的目标。在主场战平建业后,沈祥福也结束了自己在申花作为主帅的最后一场。(小蜜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9/n397430966.shtml report 429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