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1数据竟领跑英超 战拜仁租航天飞船可过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在下周二迎来与拜仁慕尼黑的欧冠八强战首回合比赛之前,曼联队用一场4-1的逆转大胜为自己提升士气。2007年10月,曼联队当时也是在开场先丢一球的情况下连入四球以4-1横扫阿斯顿维拉,只不过当时是在维拉公园,教练席上坐着的也是弗格森。结果三天后红魔是以4-2的比分赢得了欧冠比赛。这一次莫耶斯能否像爵爷那样让曼联球迷体会到高潮不断的快乐呢?

  2014年3月29日注定会成为曼联俱乐部历史上值得记录的一天,一个名叫“红色问题”的曼联球迷组织集资840英镑雇佣飞机拉起横幅在曼联与维拉的比赛进行过程中飞过老特拉福德上空,目标直指莫耶斯,“错误的一个,莫耶斯滚蛋!”不过这样的做法并不是所有人都支持,其中一位名叫保罗的球迷就说:这是个不错的主意?我认为这是幼稚,毫无建设性的做法。

  前威尔士前锋约翰-哈特森在《足球焦点》节目中这样说道:“莫耶斯是否该得到重建的时间?看起来这个工作对他来说实在是太重了,可能在一家小俱乐部他会是一位不错的教练,但曼联每年都要为冠军奖杯而战,而他从来没有赢得过锦标。”人们发现在结束29轮争夺时,积分只有48分的曼联队,居然在多项数据上与上赛季的埃弗顿队完一样。显然从执教方面来说,莫耶斯并没有退步,只不过是在原地踏步而已,只是这样的成绩在太妃糖那里可以接受,在红魔这里是万万不可的。

  周中的曼市德比0-3完败,让莫耶斯再次感受到巨大压力,可是本赛季他几次用随后的一场胜利为自己续命。0-1败给利物浦后,2-0击败水晶宫;1-2负于西布朗后又2-1战胜桑德兰,0-1不敌纽卡斯尔联后3-0大胜维拉;之后输热刺、输切尔西、输利物浦都是如此,这一次也不例外。

  可是在主场4-1击败阿斯顿维拉队值得狂喜吗?答案显然是否定的,要知道这已经是红魔连续第4场单场都至少打进维拉3球了,最近6战也是5度单场至少三破维拉城池,而算上此役维拉队仅仅在英超时代就已经送分给曼联多达103分,是红魔“忠心耿耿”的送分童子。

  其实下半时初段,维拉队的最佳射手本特克若能够把握住那两次机会,恐怕最终结果就会大不相同。当然足球不讲假设,曼联队今天的三分依然是货真价实的,只是可参考性究竟有多大就不得而知了。要知道曼联队本赛季在17次面对积分榜下半部分的队伍时取得了14胜2平1负的战绩,抢下44分成为全联盟最擅长打“弱队”的队伍,甚至切尔西(35分)、曼城(34分)在这一点上都不如曼联。

  可是这从另一个侧面也说明了曼联队对阵强队的表现的确很差,而下周中在老特拉福德红魔就要面对已经在国内联赛提前N轮夺冠的拜仁慕尼黑队,而后者也是欧冠的卫冕冠军,这无疑是给莫耶斯和他的曼联队又一次最艰难的考验,现在的红魔究竟是不是欧冠的“大礼包”4月的两战将是曼联将士们为自己正名的机会。赛前莫耶斯当然是不会嘴软,“拜仁?我们期待挑战,老特拉福德不是一个对客队轻松的地方。”可是球迷们怎么看?我们希望有组织可以租一个航天飞船拉出巨大横幅来抵制莫耶斯,说不定这样曼联队就能将拜仁淘汰出局了。(文治)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30/n397433341.shtml report 3866 莫耶斯遭飞机拉横幅讽刺-->在下周二迎来与拜仁慕尼黑的欧冠八强战首回合比赛之前,曼联队用一场4-1的逆转大胜为自己提升士气。2007年10月,曼联队当时也是在开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