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乐福暗示可能投奔洛杉矶 悍将:父母想让他过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乐福曝欲加盟湖人

  北京时间3月30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昨日森林狼143-107大胜湖人后,乐福谈了谈即将到来的2015年的自由球员身份以及一直被传得沸沸扬扬的潜在下家洛杉矶湖人,对此乐福表示他的父母住在洛杉矶而且一直想让他过去。另据熟悉乐福的知情人士透露,乐福其实是想去一个能有所大作为的大城市,不仅是洛杉矶,纽约和芝加哥也在考虑范围内。

  自从湖人自2004-05赛季以来首次无缘季后赛,大家更多的讨论的是湖人如何重建的问题。尽管湖人今年手握选秀签,但是还是有许多人猜测湖人一直在努力想要交易乐福。而在昨天的比赛之后,乐福本人也谈了即将到来的合同年还有潜在下家洛杉矶,“你知道的,我的父母就住在洛杉矶,他们希望可以来这个城市,这不是我的问题。”乐福表示,“我现在真的不想马上想这些,我只是想着去打球。”

  现在的凯文-乐福是联盟中最具天赋的球员之一,尽管还没有26岁,但乐福在得分和篮板方面都已经是联盟顶级。而且乐福现在的这份合同马上就要到期,所以你很经常会看到,为何现在很多球队都在清理薪金只为了2015年的休赛期。在明尼苏达,乐福打了有6个赛季,但是除了成为全明星的一员,乐福还从来没有经历过季后赛。在这个赛季中,乐福和他的球队也曾为此争取过,但是离常规赛结束只剩下了10场比赛,这种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

  无法染指季后赛,再加上森林狼管理层近几年运作中的几次失误,在乐福合同到期之后,他一直都在考虑加盟一支新的队伍。当然了,洛杉矶湖人一直都是流言的主角之一,但与此同时,乐福也在考虑其他的大城市球队。

  最近一位熟悉乐福想法的知情人士透露,乐福的潜在下家不仅仅是洛杉矶,虽然那里的确是很吸引人。乐福更倾向于加盟的球队是一个有实力的大城市队伍,而这其中潜在的目的地还包括着纽约尼克斯和芝加哥公牛。

  这个赛季,许多专家都曾表示乐福最终肯定回去湖人,就算在今年交易截止日期间,也有许多的流言说湖人在试着招募乐福。但现在乐福仍旧是森林狼的一员,所有的这些议论都没有发生。而在几个月前乐福在接受一个杂志采访时就曾说到森林狼是相对比较好的球队而且基础也很好,然而乐福还同样表示对球队整个赛季的表现有些失望,而且非常想进入季后赛。

  虽然乐福要到2015年才会成为自由球员,但是关于他和湖人的讨论将会是一直不变的话题。尽管现在重建的湖人打算在两个赛季内把球队建设成一支具有冲冠实力的队伍,但是科比最近的言论将会加快湖人重建的脚步。今年夏天拥有选秀权和足够薪资空间的湖人确实有机会实现他们的目标。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30/n397437408.shtml report 1621 乐福曝欲加盟湖人北京时间3月30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昨日森林狼143-107大胜湖人后,乐福谈了谈即将到来的2015年的自由球员身份以及一直被传得沸沸扬扬的潜在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