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4轮 > 上海绿地VS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地高层:巴蒂斯塔最合适人选 沪媒:换帅神速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慧

  0:0战平建业,未能取得主场首胜后,绿地俱乐部火线对原有教练班子做出调整。昨晚,绿地俱乐部宣布:为了更好地打好之后的联赛,出于充实教练组的需要,俱乐部研究决定阿根廷人巴蒂斯塔回归申花,即日起出任绿地申花队主教练,沈祥福担任球队中方教练组组长。

  相比上轮对阵北京国安,沈祥福又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路易斯首发上场,担当起为球队摧城拔寨的重任。但是从比赛过程看,球员们还是有点提不起劲来,踢得没有激情。而且,随着比赛的深入,临时拼凑的阵容配合生疏、缺乏默契的弊端也暴露无遗。顶在前面的路易斯,直到联赛开始前才匆忙来到上海,与队友之间配合训练的时间屈指可数。因此虽然沈祥福给予了他足够的信任,将哈蒂布放入替补名单,安排其首发登场,但是从场上表现看,他明显不及此后替换其上场的哈蒂布。

  河南建业的表现也好不到哪去,两队踢得如同一杯温吞水,波澜不惊。只是,当比赛临近结束时,场面上才出现了一波小高潮,特别是绿地申花,总算是找到了一点主场感觉。第82分钟,绿地申花队打出精彩配合,哈蒂布左路传中,人群中莫雷诺倒钩攻门,被周亚君飞身打出。第84分钟,绿地申花右路长传,冲上来的安德列头球回摆,哈蒂布侧身怒射打偏。接着绿地申花用战怡麟换下曹赟定。第89分钟,李文博右路下底传中,祝一帆用手拦了一下,裁判没有表示,哈蒂布抢先近乎零角度攻门,球中门柱弹出后碰后卫身体弹出界外。徐亮角球开出,安德列后点凌空扫射打中边网。进入到补时阶段,第91分钟,绿地申花获得任意球机会,徐亮约35米外直接起脚远射,又是周亚君,奋力飞扑把球拍了出去。

  一个上海申花转会出去的队员,彻底击碎了绿地申花拿下主场首胜的希望,有球迷心痛地表示:“这些年转会出去的队员比留下的几乎都要强,到这个地步,真是太可惜了。”而在0:0的比赛结束后,虹口足球场在本赛季首次响起了下课声。

  此次绿地俱乐部更换主教练的速度,就如当初入主足球一般,可以用“神速”两个字来形容。当结束与河南建业的比赛,虹口足球场本赛季首次响起了“下课”声后不久,绿地俱乐部突然召集媒体召开了一个发布会,并发布重磅消息:主帅沈祥福“下课”,前主帅巴蒂斯塔重新回归执教。

  绿地接手球队之后,出于稳定的大局考虑,俱乐部宣布沈祥福继续担任球队主教练。然而,开局的4场比赛,除了首轮战胜申鑫,拿下同城德比之外,绿地申花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接连输给杭州绿城和北京国安,令球队上下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与建业一战,0:0的比分,惨淡的表现,令俱乐部在赛后第一时间宣布了充实教练班子的决定。昨晚,绿地俱乐部高层向晨报记者透露说:“巴蒂斯塔是最近两天飞到上海的,在现阶段,他应该是这个位置最为合适的人选。相对来说,他对于这支队伍最为了解。”绿地方面强调,这次是充实教练班子实力,是为了球队更好的发展。

  巴蒂斯塔也出席了发布会,并与沈祥福握手,寓意两人携手为绿地申花的美好未来而战。而在发布会前,巴蒂斯塔已经在虹口足球场观看了绿地申花的比赛,通过比赛对现有这支球队有了进一步认识和了解。

  巴蒂斯塔说:“感谢吴总对我的信任,我喜欢上海这个城市。去年发生了很多事情,我的离开也是由种种原因造成的,能回来我感到非常荣幸。绿地申花是非常有实力的俱乐部,感谢吴总对我的支持,也感谢球迷,我在马路上遇到他们,他们还是很支持我。我想说,去年的成绩是阿根廷教练组和中方教练组共同努力的结果。”

  巴蒂斯塔还信心十足地表示说:“每场比赛,每个对手都不一样,总归有赢有输,这些都是大家努力的结果。我想,我们会做最大努力,好好打后随后的比赛。今年球员还是挺不错的,挺优秀的,留下了我在的时候的一些老球员,当然也有新球员加入。我相信通过时间,我会尽快熟悉球队。我还想说的是,我们球员还是非常充沛的,所以我决定回来。我也有十分把握,相信能够打好联赛。最后想说的是,通过教练组共同的努力,等到联赛结束时,我们的排名会非常靠前。”尽管目前遭遇困局,但是巴蒂斯塔表示,有信心给球队注入新的活力,让球队发生好的改变。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30/n397437450.shtml report 484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