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中能 > 青岛中能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岛三轮不胜李霄鹏闻下课声 李金羽:大哥挺住

来源:沈阳晚报

  客场逼平中能 沈足暂跻身三甲

  开局战绩不佳 球迷不满李霄鹏

  大羽现身说法 鼓励老大哥挺住

  一球落后,逼平中超降级队。昨天下午进行的2014中甲联赛第三轮,李金羽率领的沈阳中泽客场挑战李霄鹏率领的青岛中能。沈阳队在率先丢球的情况下,下半场凭借杨子的进球在客场1:1逼平对手,目前保持三轮不败位居积分榜第三位,而对手青岛中能则遭遇三轮不胜。赛后,青岛主场还响起了李霄鹏下课的声音。

  沈足开局三轮不败

  开赛之前,相对于沈足的一胜一平,青岛中能两战皆平,志在冲超的中能憋着劲儿想在沈足身上拿分。全场比赛,青岛队给沈足的球门制造了压力,但仅仅在上半场抓住一次机会打进一球,下半场还被沈足追平比分。不过,虽然沈足在客场取得1分,但李金羽认为对手在场面上踢得更好:“说实话青岛比我们踢得要好很多,整场比赛一直给我们很大的压力。如果按场上的表现,他们很早就应该拿下比赛,但是有些机会没有把握住。”

  对于球队能够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李金羽对球员们的努力给予了肯定,“感谢一下我们的队员,全场被动的情况下,接近结束的时候,通过自己的不放弃、努力,把比分扳平。对我们来讲,我更看重球员们对于比赛的拼劲和欲望,而不是比赛的胜负。”

  李金羽安慰老大哥

  谈起两支球队的主帅,李金羽和李霄鹏在职业生涯有过不少交集,在山东鲁能和女足国家队教练组,二人都是搭档。如今站在场边对垒,李金羽三轮不败,而李霄鹏则遭遇三轮不胜,在冲超的道路上遇到了不小的困难,青岛主场甚至响起了“李霄鹏下课”的声音。对此,李金羽这样安慰老大哥:“我们都是年轻教练,鹏哥就像上个赛季的我。当时我刚上来就面临7场不胜,也非常迷茫,很苦恼,但是坚持了下来,希望鹏哥也是。”

  李金羽认为,一名年轻教练最初不可能一帆风顺,“就像那句话说的,‘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这句话是去年大家送给我的,今年也同样适用于鹏哥。也希望青岛的球迷和媒体,能给鹏哥更多的支持。”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周舟

sports.sohu.com true 沈阳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30/n397437542.shtml report 1344 客场逼平中能沈足暂跻身三甲开局战绩不佳球迷不满李霄鹏大羽现身说法鼓励老大哥挺住一球落后,逼平中超降级队。昨天下午进行的2014中甲联赛第三轮,李金羽率领的沈阳中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