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多夫:卡卡外还有一人可夸 打进欧战目标未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凭借着巴洛特利的闪电进球和卡卡的梅开二度,最后时刻幸运躲过点球劫的AC米兰队在圣西罗3-0完胜切沃队,本赛季在意甲赛场第三次取得两连胜,并且这两战还全部零封对手。赛后,主教练西多夫表示球队已经找到了平衡,并且还为卡卡和本田圭佑的出色表现叫好。

  西多夫接受意大利天空电视台采访时说道:“风暴过去了?我不知道,我不会创造出什么风暴。现在能让所有米兰球迷感受平静时刻,我们都很开心。”自从正赛遭遇4连败米兰队7天内强势反弹在意甲赛场抢下7分。

  西多夫随后夸奖了卡卡,“在训练场卡卡就很刻苦,作为一个男人他就是一个保障,所以他能够将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现出来我非常开心。卡卡下赛季是否还会在这里?我没和卡卡谈这个,那是他的未来。毫无疑问我想他在场上。其他人也值得一提,譬如本田,他就在想尽办法帮助球队,今晚他没有进球有些遗憾,是他的出彩表现制造了不同。以前我就曾经说过俱乐部的目标仍是争取欧战资格。”目前AC米兰队31轮战罢积42分,距离欧战区还有5分差距,但排名第六位的帕尔马队现在比红黑军团少赛两场。

  随后西多夫还解释了为何选择扎卡尔多填补梅克斯留下的空缺而不是萨帕塔。“萨帕塔有伤,而其他球员也都不错,所以状态就是我做出选择的理由,我认为他在我们的防线是非常有用的。”

  塔拉布特最近出场时间明显减少,西多夫也给出了解释,“塔拉布特是有创造性的球员,也希望一直可以踢出有创造力的足球,但球员不可能一直保持在很高的水准。在训练时他就曾出现过无法以自己想要的方式去执行的情况,那对他真是一种伤害,所以我更愿意去保护他,让他慢慢来,以便可以让他重拾信心。”

  之后西多夫又说到了球队整体,“从我接手一开始,我就试图给防守带来平衡,但显然当一位教练带着不同的理念到来时,他需要时间去解决问题然后推行他的理念。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的11名球员越来越能够在两端保持平衡。球队能够改善源于有时间去了解以及球员们相互理解了这个新的理念和打法。”

  “我们之前输掉的比赛中也有打得不错的,譬如面对尤文图斯马德里竞技那不勒斯时就是这样。当然输球总有这样那样的原因,不过那都不是借口,最主要的就是我们没有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去踢比赛。”

  (文治)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30/n397438048.shtml report 469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