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4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野牛:为家庭迎接中超挑战 在济南有点迷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有多名巴西外援加盟中超联赛,这在巴西国内已引起了极为重要的关注。此番,巴西媒体相继采访了阿洛伊西奥、保罗·安德烈和达维三名巴西球员,请他们畅谈一下在中超的职业生涯。作为本赛季新晋加盟中超中最受瞩目的巴西外援,阿洛伊西奥表示,自己是出于对家庭考虑才来到中国,而自己在济南仍感觉有点迷失。

  在本周联赛中,阿洛伊西奥并未首发,对于自己当初加盟山东的决定,“野牛”说道;“我之前在圣保罗感到很高兴,并未想过离开。但这是一份对于我和俱乐部都好的转会邀请。面对这样的机会,我实在难以拒绝。接受这项挑战不仅仅是因为我,也是为了我的家庭。”诚如阿洛伊西奥所言,由于其家庭拮据再加上兄弟刚刚得了重病,他需要一份待遇更高的合同来满足家庭的经济需要。现如今,阿洛伊西奥在亚冠和中超都有进球,但他自己仍觉得还需进一步适应济南的生活,“我仍感觉有点不适,我所面对的,是一个全新的文化和风俗,这与我们巴西截然不同,适应起来并不容易。但我正在渐入佳境。”

  除了阿洛伊西奥之外,巴西中卫保罗·安德烈也加盟了中超联赛,他坦言,中国足球的发展正处在正确的道路上,“对于现在的中国足球来说,一切都有可能。我们阵营中有不少年轻人,但他们都处在正确的轨道上。而除了技术方面的原因之外,我们在心态方面也显得非常有进取心。再通过一、两代人的耕耘,中国就能拥有非常出色的足球水平,这是我与申花签约2年的关键原因。”事实上,除了申花俱乐部本身的因素之外,上海这座城市的魅力,也是支撑安德烈加盟申花的原因,他坦言:“这里的一切实在令人印象深刻,上海有三千万人口,这里的烹调样式也远比圣保罗多样。”

  而对于现广州富力10号达维来说,促使他加盟中超的最重要原因还是钱,“不得不说,这里所提供的待遇甚至是一些欧洲联赛都不能比拟的。”(科斯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30/n397438111.shtml report 1495 搜狐体育讯本赛季,有多名巴西外援加盟中超联赛,这在巴西国内已引起了极为重要的关注。此番,巴西媒体相继采访了阿洛伊西奥、保罗·安德烈和达维三名巴西球员,请他们畅谈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