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提心吊胆卓尔终获赛季首胜 最后20分钟狼狈不堪

来源:楚天金报

  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时,刘尚坤扑倒在草地上深深地亲吻草皮,在他身边,队友们聚在一起相互击掌庆祝。胜了,两连败后,武汉卓尔队昨天1比0战胜了河北中基队,终于拿到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

  从上半场压住对手狂攻,到下半场被对手压在半场喘不过气;从连得4张黄牌,到接连拼到抽筋,卓尔队的这个3分得来不易。

  阎志督战 激发球员斗志

  赛季两连败,让极少过问球队的俱乐部投资人阎志有些上火,上周二,他专程赶到基地对俱乐部管理层进行“问责”,对球队现状表达不满的同时要求拿出有效的办法,迅速解决球队面临的种种问题,早日赢得胜利,并表达了对球队教练组的信任和支持。昨日,阎志又亲自来到比赛现场,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球队的支持。

  本月15日,卓尔本赛季中甲新华路首秀,阎志由于出国公干未能观战。昨日比赛开始3分钟时,刚出席完活动的阎志便匆匆地赶到了新华路,从进入包厢到比赛结束,都未见他从里面出来。

  或许是注意到了阎志的到来,本场比赛队员拼抢明显比前两场积极了许多,离终场前,多名球员都拼到腿抽筋,被直接抬下了场。

  没有前锋 老拜孤注一掷

  屋漏偏逢连夜雨,两连败之后的卓尔队雪上加霜,本场比赛三名正印前锋或伤或病上不了场,让原本就攻击乏力的锋线更无人可用。拜塞克无奈之下,只能用朱挺顶在了最前面,同时,为了加强进攻,将一直打后腰的李根调至前腰。而后防线上,则首次起用了久疏战阵的邱添一。可以看出,这已是拜塞克能排出最强的阵容了。“这场比赛即使没有前锋,我们也会使出全力去冲击对方,拿到3分。”这是拜塞克对本场比赛的要求。

  这样的指导思想下,卓尔队场面上一直占优,久攻之下,中基防线终于露出破绽。第15分钟,李根接朱挺传球突入禁区,在准备起脚打门的一瞬间被对手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李根将球罚进,1比0。卓尔队取得梦幻开局。“其实我们今天打的是没有前锋的阵型,朱挺也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前锋,好在我们的球员抓住了机会。”赛后,拜塞克对于球队的攻击力表示满意。

  问题依旧 后防漏洞何解

  虽然最终赢得了比赛,但从场面来看,下半场的卓尔让人提心吊胆。

  下半时,中基队换上前国安老将杜文辉。上场不久,他一脚长传,皮球精准地落在突入卓尔禁区的中基前锋脚下,幸好卓尔门将吴龑在对方起脚射门时将球封堵出底线。

  这样的情形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频频出现,比赛第75分钟,杜文辉右路传球,对方前锋突破卓尔后卫突入禁区,起脚一刹那被法蒂破坏。下半场后半段,体力明显下降的卓尔队员已很难将战火烧到对方前场,一时间后防漏洞频出,好在对手运气太差,才未丢球。终场前,几名卓尔队员抽筋倒地,被直接抬下了场。“我觉得我们队踢得很好,至少没有一个球员躺在场上。对这场比赛我没有什么好说的。”赛后的发布会上,中基主教练内尔松显得非常生气。

  对于球队上下半场判若两队的表现,拜塞克坦言:“对于我们来说,3分比什么都重要。接下来,球队将继续着手解决外援前锋效率不高,后防漏洞等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30/n397438541.shtml report 1471 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时,刘尚坤扑倒在草地上深深地亲吻草皮,在他身边,队友们聚在一起相互击掌庆祝。胜了,两连败后,武汉卓尔队昨天1比0战胜了河北中基队,终于拿到了本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