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削发明志新劳尔剃光头就进球 铁闸处子球献祖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皇马如今阵中存在两个短板,在中锋和右后卫位置无人可以替代。本泽马取得了安切洛蒂绝对的信任,莫拉塔彻底沦为边缘人;而后防右路只有卡瓦哈尔一员大将,如果未来出现停赛或者伤病,安帅的排兵布阵将捉襟见肘。不过今夜在伯纳乌,皇马的右后卫和中锋位置一起闪光,安切洛蒂乐坏了。

  在C罗进球之后,皇马一直在努力打进第2球杀死比赛。在第55分钟,C罗接贝尔传中,背身选择回传,卡瓦哈尔跟进右脚推射破门。这是西班牙小将在皇马一队的处子进球,破门后卡瓦哈尔非常兴奋,直接跳在了上前共同庆祝的队友身上振臂高呼。过去在比赛中,卡瓦哈尔频频助攻至前场,内切或者传中制造杀机,这一次他终于为皇马斩获了进球。

  卡瓦哈尔上一次破门还是在2012年11月25日代表勒沃库森对阵霍芬海姆的比赛中。但如今在皇马,防守是卡瓦哈尔的第一任务,银河战舰的进攻主攻左翼,而在阿韦罗亚受伤的情况下,卡瓦哈尔身上的担子更重,减少到前场助攻的次数不仅可以减少体能上的消耗,同时还能规避受伤的风险。近5场比赛,卡瓦哈尔场场出战,其中只有1次替补登场,另外4场比赛中有3场是打满全场,这对西班牙小将的体能是个不小的考验。如果未来卡瓦哈尔因为伤停无法出场,安切洛蒂只能安排纳乔或者拉莫斯打右后卫,但这两个办法都是无奈之选。

  皇马右后卫赛后接受了采访,卡瓦哈尔说道:“这场大胜鼓舞了全队的士气,我的进球是送给我的爷爷,我的家庭曾经陷入过危机,是爷爷带领我们一路挺了过来。卡西利亚斯和迭戈-洛佩斯谁更适合首发?这是教练的工作,在我看来他们两个都有资格出场。下周我们要面对强大的多特蒙德,虽然格策走了,京多安等主力伤了,但多特蒙德的实力依然不容小视,我们要尽力打进半决赛。”

 

  莫拉塔则在第73分钟替换本泽马出战,“劳尔二世”刚刚理了一个光头发型。据西媒报道:这是莫拉塔对医院患有白血病的儿童的承诺,要理一个和那些不幸的孩子一样的发型。另外有些球员则迷信发型与运势有关,而今夜“削发明志”的莫拉塔进球运确实到了。

  第78分钟,伊斯科禁区前送出妙传,莫拉塔禁区左肋得到皮球,横向一拨闪开射门角度,右脚搓射将球打进球门远角,门将飞身扑救鞭长莫及。此球的进球线路与卡卡惯用的中远距离直挂球门死角的方式非常相似。而从上次到破门,莫拉塔只用了5分钟。

  这是莫拉塔本赛季打进的第4粒联赛进球,皇马青训中锋上一次破门还是在1月18日对阵贝蒂斯的比赛中。而在10天前欧冠1/8决赛次回合对阵沙尔克04的比赛中,莫拉塔也曾经完成破门,不到两周的时间里,莫拉塔打进2球,状态明显复苏,这对皇马来说是个福音,毕竟在多线作战中本泽马需要个合适的轮换人选。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莫拉塔说:“我们必须在两连败之后重新振作起来,现在全队都在静候下一个对手。在皇马我们不懂得放弃,我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大家为的就是获得一切冠军,这就是皇马,即使没有人要求我们,我们也会战斗到最后。我的进球很精彩,但我更在意球队拿到了3分,或许是我的发型带给了我好运。卡瓦哈尔进球我也很开心,我们过去就在这里一起踢球,很高兴拥有一个他这样的队友。”

  除了莫拉塔和卡瓦哈尔进球之外,今夜替补上场的伊斯科也贡献了一次助攻,久疏战阵的卡塞米罗也替补上场。在赫迪拉伤退之后,皇马再也没有在硬仗中使用工兵型后腰,眼下皇马急需加强中场防守强度,启用卡塞米罗或许意味着安帅要对自己的战术进行调整。而莫德里奇今夜没有进入大名单则是因为身体不适,这也对安切洛蒂提出了另一个难题,在迪马利亚和魔笛之外是否有第3人能够在锋线后面输送炮弹?伊斯科是最合适的人选,但西班牙金童的灵气几近消失。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30/n397440271.shtml report 3228 皇马如今阵中存在两个短板,在中锋和右后卫位置无人可以替代。本泽马取得了安切洛蒂绝对的信任,莫拉塔彻底沦为边缘人;而后防右路只有卡瓦哈尔一员大将,如果未来出现停赛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