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媒:全北现代进攻乏力 主场迎战恒大恐难报仇

来源:搜狐体育


  韩国媒体30日报道,在29日进行的韩国足球K联赛中,亚冠球队全北现代队以1:0战胜了城南FC队,获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在比赛中,上半场两队均未能抓住得分机会,互交白卷。下半场,主场作战的全北现代通过换人,强化场上的进攻。下半场21分钟城南FC队的防守主力朴真浦由于两次黄牌警告而被罚出场,使得全北在人数上取得了优势。随后在下半场29分钟,老将李东国完成了破门得分,帮助全北现代主场获得了胜利。

  韩国媒体赛后认为,虽然全北现代拿到了胜利,但在进攻端存在的问题仍然没有得到有效的解决,全场比赛全北现代队的射门是对手的两倍,数量上虽然占优势,但真正有威胁的射门并不多。纵观整场比赛,全北现代依然主要依靠防守反击打法,攻击套路单一,得分手段不足,在下周面对中国冠军广州恒大时,如果进攻没有改善,难以有所作为

  韩媒指出,全北现代队近期得分能力明显不足,虽然在K联赛和亚冠联赛的首场比赛中都分别打入了三球,取得了开门红。但之后全北的得分却寥寥无几,在K联赛中四场比赛打进了3球,在亚冠比赛中两场比赛也只有3球进账。

  展望4月2号与广州恒大的亚冠主场比赛,韩国媒体认为,在客场比赛中全北现代因为裁判的误判,以1:3告负。回到主场,事关能否报仇,如果主场获胜,将在小组排名中占据有利位置,极有希望从小组出线。

  反见广州恒大队,本赛季依然展现出了惊人的得分能力。在刚刚结束的中超比赛中,广州恒大以2:0击败了江苏舜天。截止目前,广州恒大在亚冠比赛中三场比赛攻入了8球,在本国的中超比赛中,四场比赛更是打进了10粒进球。面对如此强悍的对手,全北现代队的主教练崔康熙表示:“目前队员们正积极的备战下一轮亚冠比赛,争取主场取得好成绩”。韩国媒体认为,要想获胜,在拥有必胜信念的同时,还要向广州恒大持续施压,找回当年全北现代队的进攻风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30/n397440552.shtml report 1473 韩国媒体30日报道,在29日进行的韩国足球K联赛中,亚冠球队全北现代队以1:0战胜了城南FC队,获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在比赛中,上半场两队均未能抓住得分机会,互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