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总解释卡卡凭啥可弃米兰 证实红黑将聘新巨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在第300场里程碑之战中独中两元帮助球队取得胜利,这样的夜晚对于卡卡和喜欢他的AC米兰球迷来说无疑是近乎完美的,但卡卡赛前就透露的“赛季结束可能转会美国”的消息让更多人感到揪心,难道卡卡真的只回归一年就要离开?AC米兰执行主席加利亚尼对此事给出了解释。

  “这是卡卡在AC米兰的第7个赛季,突破300场大关意味着他平均每个赛季为AC米兰踢45场比赛,而今天也是卡卡第12次代表米兰梅开二度。卡卡的合同?他与我们的合同期限到2015年6月30日,但有一个特别条款,即一旦AC米兰无法取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卡卡可以在2014年6月30日提前终止合约。卡卡有能力,我希望他留下,不要启动这个特别条款。去年在所有人都表示怀疑的情况下我把他从皇家马德里带回米兰,我们的关系非常好,我会在赛季结束后与卡卡讨论,我深信他能留下。”加利亚尼解释说。

  当然加利亚尼要谈的不止卡卡。马尔蒂尼最近连续抨击加利亚尼的工作失败,对此加利亚尼表示:“我不会回应马尔蒂尼,因为他作为球员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但实际上加利亚尼并不认为自己的引援工作不成功:“我觉得我们在1月份做得很好,你能抱怨本田圭佑、塔拉布特、埃辛和拉米?今天本田圭佑的表现就很让我欣赏。我们的实际表现超出积分榜上的积分。”今天著名经纪人门德斯也出现在圣西罗看台上并与加利亚尼交谈,自然有人将之联系到转会上,但加利亚尼否认说:“门德斯只是来看比赛的,没有别的目的。”另外此前加利亚尼在佛罗伦萨还曾与昔日门将乔瓦尼-加利碰头,有媒体称加利亚尼打算邀请加利担任AC米兰的体育经理,加利日前否认说两人只是“偶然碰面”,但加利亚尼却坦承自己有这个打算。“但我们还没有作出决定,俱乐部当然不能在一个赛季里更换经理,所以我们要等赛季结束后再作打算。加利是米兰的一员,他是一位好人,而且很有能力,而我们确实要聘请一位新的体育经理。”

  西多夫和AC米兰的赛季目标自然也是话题。“所有教练的帅位都必须跟成绩挂钩,这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俱乐部看中了西多夫并与他签了两年半合同,但就像所有其他教练一样,他的未来还是取决于球队的成绩。我和西多夫的对话?这是内部谈话,俱乐部从未弃球队于不顾,如果成绩不理想,每个人都会有问题:教练、球员甚至经理。而当我们取胜时,一切就都好了,这就是足球的现状。”加利亚尼说,“现在我们的目标是尽可能取得下赛季的欧联杯资格,如果对阵帕尔马时我们能至少拿到1分那就更好了。不过接下来的比赛从纸面上看我们都有能力取胜,上赛季我们在第二循环拿到了42分,现在让我们看看本赛季能做到什么程度吧,对阵热那亚的比赛将是关键。巴洛特利?上赛季他平均每场比赛进1球,没有他我们本赛季根本没有欧冠可打。现在我们都很平静,要尽可能赢得更多的比赛。”

  (马志尼)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30/n397441973.shtml report 476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