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收获新板凳悍将 柯南逆袭林书豪处境更尴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gend
火箭负快船 书豪强攻格里芬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3月30日上午,缺兵少将的休斯顿火箭队被快船终结了主场11连胜的纪录。不过在遗憾之余,此前鲜有上场机会的新秀后卫柯南本场表现盖过了重回首发的林书豪,拿到生涯新高14分的同时也让球队收获了新的板凳悍将。

  本场比赛贝弗利因为膝盖半月板系列归期未定,霍华德也休战未上,火箭队在开赛前便陷入了严重的用 人危机中。为了缓解危机,麦克海尔将阿西克和林书豪提上首发阵容的同时,也将此前鲜有上场机会的一干 替补边缘球员纷纷排入正常轮换之中,并取得了一定效果。

  霍华德不在,先发出场的琼斯也被格里芬连续制造两个防守犯规不得不下场,麦克海尔不得不在比赛仅 仅开始两分钟后便将莫泰尤纳斯换上球场。上场后莫泰尤纳斯表现积极,不仅先后与哈登和林书豪打成挡拆 上篮得手,在以往一直被诟病的防守端也屡有上佳之作:在首节最后一分钟内,他连续在篮下送出封盖,令 科里森和杜德利势在必得的投篮无功而返。凭借着莫泰的努力,火箭在首节结束前取得了10分的领先优势。

  不过莫泰尤纳斯并不是火箭本场最大的亮点,新秀柯南才是。林书豪本场比赛虽然重回首发,但明显背上了心理压力的他不断出现杀入禁区后突然停球或者起跳传球的错误选择,给自己和火箭都带来了很大的负面影响。在这种情况下,本赛季仅仅代表火箭上场73分钟的新秀柯南得到了大量上场机会。虽然在球场视野和调动队员方面都没有林书豪出色,但是柯南却发挥了他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特性:首节还有1分12秒结束时,他接到哈登分球后果断三分出手命中;第二节进行三分钟后他又在反击中急停命中远投,充分展现了自己出色的射术。

  火箭在比赛还有四分钟结束的时候以99-105落后,柯南再次在球队追分的关键时刻出场与林书豪组成双后卫。柯南在这次上场后助攻阿西克完成上篮,随后又通过积极的脚步移动制造了保罗一个进攻犯规。虽然柯南没能成为扭转结果的奇兵,但麦克海尔敢于在如此重要的时刻将他放在场上,一方面体现了他对于柯南的信任,同时也给低迷的林书豪敲响了警钟。也许,火箭队习惯上演的后卫逆袭又要开始了。(legen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30/n397442199.shtml report 2598 火箭负快船书豪强攻格里芬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3月30日上午,缺兵少将的休斯顿火箭队被快船终结了主场11连胜的纪录。不过在遗憾之余,此前鲜有上场机会的新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