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遭快船横扫已不三不四 季后对阵形势反乐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火箭负快船 书豪强攻格里芬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3月30日,NBA常规赛休斯顿火箭主场以107-118负于洛杉矶快船,本赛季常规赛被快船队以4-0横扫,而凭借本场胜利快船拿到了季后赛门票。以目前火箭排名来看,火箭队季后赛排名极有可能继续处于不三不四的境地。

  本场负于快船,火箭不但以0-4被横扫,而且还眼睁睁看着快船拿到了季后赛门票。火箭继续排名西部第四,而且接下来常规赛进入收官阶段,火箭也极有可能维持这种“不三不四”的境地,毕竟火箭想进入西部前两位难度太大,因为火箭距离第二相差了4个胜场。

  依照目前西部局势来看,波特兰开拓者、金州勇士、菲尼克斯太阳、孟菲斯灰熊、达拉斯小牛是最具争夺西部第五位至第八位的球队。因为以上这5支球队进入西部前四难度极大,而且西部第十名距离这五支球队的最小差距也有6个胜场差距,所以火箭的季后赛对手极有可能在这5支球队之中产生。

  【常规赛火箭PK五队战绩】

  VS波特兰开拓者 3胜1负

  VS金州勇士 2胜1负

  VS菲尼克斯太阳 2胜1负

  VS孟菲斯灰熊 2胜2负

  VS达拉斯小牛 2胜2负

  从火箭队本赛季与这五支球队的常规赛交手记录来看,火箭队基本都保持着50%以上的胜率,尤其是对抗像开拓者、勇士、太阳这些年轻化的球队,火箭的胜率更高,反而是对抗拥有一定季后赛经验的灰熊和小牛时,火箭似乎遇到了一点麻烦。

  接下来,火箭只剩下10场常规赛,这包括了6个客场比赛,其中还有一个3连客,这对于火箭队来说将是巨大的考验,但是从火箭队本赛季客场20胜15负的战绩来看,火箭似乎对于客场作战并不发憷,这应该是不幸中的万幸。

  另外一点让火箭队稍显安慰的是,火箭队最后10场比赛的对手明显实力偏弱。其中两战掘金、两战鹈鹕还有森林狼,他们都是无缘季后赛或即将无缘季后赛的球队。

  剩余10场常规赛中最难打的两场比赛当属主场迎战马刺和雷霆,首先这两支球队都是季后赛球队,而且两支球队为了季后赛主场优势更是挣得面红耳赤,同时为了避免快船和火箭反超,两队更是不能有丝毫大意。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30/n397442296.shtml report 2486 火箭负快船书豪强攻格里芬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3月30日,NBA常规赛休斯顿火箭主场以107-118负于洛杉矶快船,本赛季常规赛被快船队以4-0横扫,而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