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2014羽联超级赛 > 诸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国羽协被羽联罚4万美元 李龙大仍将被禁赛1年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杨敏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世界羽联昨天在官网公布,对韩国羽毛球协会处以总额4万美元的罚款,原因是该协会违反世界羽联反兴奋剂条例,未能照顾好球员,导致男双组合李龙大/金基正三次错过国际反兴奋剂组织的药检,李龙大/金基正被禁赛的事实并未改变,期限为今年1月23日到明年1月22日,其间将不被允许参加哥本哈根世锦赛及仁川亚运会。

  今年1月,世界羽联宣布对韩国男双强档组合李龙大/金基正禁赛一年,原因是二人三次错过国际反兴奋剂组织的药检。这个消息在韩国体坛掀起轩然大波,曾夺得北京奥运混双冠军的李龙大不仅是韩国体坛的国宝级偶像派,更是韩国代表团在仁川亚运会的夺金希望之一。他被禁赛一年,这对于期待在家门口举行的亚运会上夺得佳绩的韩国羽毛球队来说无异于沉重一击。韩国羽协旋即展开上诉,更派人到世界羽联总部向有关方面进行解释,但收效甚微。世界羽联昨天正式宣布,对韩国羽协进行罚款,考虑韩国羽协承认错误及时,所以金额定为4万美元。不过,李龙大/金基正的禁赛令并没有被取消。尽管禁赛期只有一年,但是这对韩国羽毛球队来说犹如晴天霹雳,因为他们错过的不仅包括所有世界羽联授权的公开赛、汤尤杯以及世锦赛,更无缘四年一度的亚运会,而本届亚运会又在韩国仁川举行。李龙大贵为韩国羽坛头号帅哥球星,影响力不亚于游泳名将朴泰桓,目前代言众多本土品牌。他的缺席,让韩国羽协人财两空,也让仁川亚运会逊色不少。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4-03/30/content_2582766.htm report 989 本报讯(记者杨敏)世界羽联昨天在官网公布,对韩国羽毛球协会处以总额4万美元的罚款,原因是该协会违反世界羽联反兴奋剂条例,未能照顾好球员,导致男双组合李龙大/金基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