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4轮 > 天津泰达VS哈尔滨毅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战副班长阿里汉警告队员 两大将回归成利好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每次赛前发布会的时候,阿里·汉总会挑选一名球员共同出席,具体人选也花费了他不少心思。例如此前对阵鲁能,他让周海滨出现在记者面前,这一次则是瓦伦西亚。毫无疑问,这等同于告诉外界,泰达队此役能否如愿取胜的核心就是进攻是否给力,这将是一场矛与盾的典型交锋。

  这一周的时间,阿里·汉在反复给球队灌输不要轻敌的理念,如今排名的压力已经越来越困扰着泰达,此役能否如愿取胜将是顺利走出低谷的关键。昨天训练前,老汉特意将球员们叫到了身边,他说:“如果有人觉得明天的比赛我们能轻而易举地获胜,那么我们将会受到严厉的惩罚。大家需要踢得更加团结、更加努力。我们想要赢下比赛,这句话说起来容易,但做起来却很难。”听到这些话,球员们的脸色显得非常凝重。

  阿里·汉并不想吓唬球员,但哈尔滨毅腾前几轮的表现,却让他不得不防。“哈尔滨是中超新军,但他们前几轮碰到实力强大的对手时表现却很好。最后一分钟输给了山东,打广州是在少一人情况下,和江苏甚至还一度领先过。这支球队绝对是非常有实力的队伍,队员们也都知道了这场比赛是一场硬仗,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赢球。”而瓦伦西亚对此的评价是,“我们不会轻易赢下对手,对手是非常不错的球队。”

  上轮比赛重新找回射门感觉的瓦伦西亚,清楚地知道毅腾球员的跑动距离非常出色。老汉对此则认为:“我们必须要跑,而且跑得不能比对手少,甚至要超过对手才行。不过与此同时,我们一定要跑得聪明,找到更好的空当,这样的效果才能更好。”从赛程上来说,毅腾或许是泰达近期最有可能取胜的对手,因为接下来的对手舜天和恒大都实力强大。球队官员对此的评价是:“做梦都想赢球,错过了就再也没有机会了。”

  在担心球队进攻能否顺利得分的同时,阿里·汉也生怕防守出现问题,因为前几场球队的丢球都是自身失误所致。对此,老汉只能这样警告全队:“毅腾不光是一味的防守,他们的进攻也不错。如果对手想打快速反击的话,第一步要抑制他们传球的球员,因为传球传不出去的话,威胁将大幅度降低。如果皮球传出来,那么后防线球员就要注意自己的位置了,一定要把对手放在身前,不要给对手身后的空当。”

  此役球队的人荒将得到改善,尽管李玮锋和李本舰依然无法登场,但王新欣和曹阳终于可以复出投入比赛了。而来自球员方面的态度是,毅腾的战术尽管有些令人头疼,但如果耐心的话,赢球是可以期待的,不过前提是需要进球。因此,泰达队此役进攻能否找到状态,将是胜负的关键。本报记者 申炜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城市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30/n397443643.shtml report 1213 每次赛前发布会的时候,阿里·汉总会挑选一名球员共同出席,具体人选也花费了他不少心思。例如此前对阵鲁能,他让周海滨出现在记者面前,这一次则是瓦伦西亚。毫无疑问,这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