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CA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CAA30日之星:戈登抢18板 亚利桑那新星失绝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3月30日,NCAA进入到“疯狂三月”的激烈角逐,在八强赛这样关键的厮杀当中,依然还是叱咤风云的超级新星主宰着赛场。搜狐体育就带着球迷们一同走进今日NCAA的火拼大战,去看看那些篮球场上独霸一方的人物。

  1、 弗兰克-卡明斯基(Frank Kaminsky),威斯康辛大学

  尽管在2014年的选秀预期当中卡明斯基根本就是不是什么热门人物,但这并不能阻止这个7尺的高中锋在篮球场上的疯狂。进入到NCAA全国锦标赛之后,卡明斯基俨然成为这支球队的进攻支柱——虽然他和希伯特一样篮板球并不是很好,只是在球队需要的时候他总是能够成为及时雨。卡明斯基在与亚利桑那大学的激烈火拼当中轰下28分11篮板的数据,其中在加时赛还剩1分13秒结束时,他在人群当中抢下进攻篮板之后二次进攻得手,这才帮助威斯康辛大学取得3分的领先,为球队的赢球奠定了基调。卡明斯基这份数据的不容易,是因为亚利桑那的内线实力超群,除了四号位的当家球星阿隆-戈登之外,中锋塔克泽维斯基也同样拥有7尺的身高,如此的对抗当中卡明斯基还是带领着他的威斯康辛大学击败一号种子亚利桑那大学。

  2、 阿隆-戈登(Aaron Gordon),亚利桑那大学

  戈登在进入到NCAA全国锦标赛阶段后的效率极为惊人,此前的3场比赛投篮命中率从未低于63%,三战加起来投篮命中率高达73.3%之多。与威斯康辛大学的激烈争夺当中,戈登自然也是对手的重点防范目标,导致了他11投3中仅拿到8分而已。然而戈登要么就不进球,每次得分都是关键时刻的出手,他在下半场还剩2分多钟时的进攻得手为亚利桑那大学将比分扳平,而加时赛阶段全队进攻迷失,他也进了两球,甚至其中还有一记三分球的入账。拿到的8分的确不高,但是戈登全场摘下18个之多的篮板球,为亚利桑那的内线提供了保证。

  3、迪肖恩-皮尔里(Dyshawn Pierre),代顿大学

  代顿大学之所以能够走到这个高度,与皮尔里的出色表现不无关系,在击败俄亥俄州大和雪城大学的比赛里他的得分都达到两位数。尽管与斯坦福之战他只有6分,但皮尔斯似乎是天生的豪门杀手,再对阵佛罗里达大学时再度狂飙轰出18分3篮板5助攻的数据。在代顿大学进攻无人的情况下,基本上就是靠皮尔里一个人在支撑这支球队。

  4、 斯科特-威尔比金(Scottie Wilbekin),佛罗里达大学

  尽管身处佛罗里达大学,而且还在这所篮球名校当中打了四年之久,但是威尔比金并不是个天赋超群的人物,每年都在进步但以他的能力恐怕根本就打不上NBA。就在佛罗里达大学其他球员普遍低迷的情况下,威尔比金却成为挺身而出的那个人,全场拿到23分,支撑起这支球队并不强劲的攻击。佛罗里达大学全队的投篮命中率仅有37.5%,威尔比金则成为那个致胜的关键人物。

  5、尼克-约翰逊(Nick Johnson),亚利桑那大学

  亚利桑那大学之所以能够在本赛季表现如此出色,除了戈登这样的超级内线支撑之外,外线的约翰逊也非常重要,如此一内一外的搭配形成了这支球队的进攻特色。虽然约翰逊17投6中的效率并不高,但16分4篮板3助攻的数据已经足够出色。不过约翰逊最郁闷的是,在亚利桑那最后落后1分的时刻出现了关键失误,尽管威斯康辛大学也出现失误还了一个却还是让人心惊胆战。而最后的生死时刻,约翰逊的绝杀球出手不中,这也导致了亚利桑那大学就此落败。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30/n397443972.shtml report 1704 北京时间3月30日,NCAA进入到“疯狂三月”的激烈角逐,在八强赛这样关键的厮杀当中,依然还是叱咤风云的超级新星主宰着赛场。搜狐体育就带着球迷们一同走进今日NC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