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弗斯称赞球员无私 麦克海尔:火箭对保罗无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dersson
火箭负快船 书豪强攻格里芬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Andersson 休斯敦报道)北京时间3月30日,休斯敦火箭队坐镇主场丰田中心迎战劲敌洛杉矶快船队。火箭队本赛季前三次遭遇快船均告失利,此番占据主场优势全队在第一节展示出了扳回一城的决心,单节33-23领先对手。但此后的比赛快船队逐渐占据了场上主动,第二节打出得分高潮的他们领先三分进入半场休息。下半场比赛火箭队苦苦追赶却未能将比分迫近,最终快船队以118-107再次取胜,火箭队在本赛季惨遭对手横扫。

  赛后双方的主教练均对本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快船队主帅道格-里弗斯首先说道:“布雷克(格里芬)下场了,贾马尔(克劳福德)的状况也不太稳定,这是我们不想看到的。对手也曾经压制住了我们,他们早早的占据了优势。我们不得不去调整防守策略,泰伦-卢(快船队助理教练)认为我们应该改变防守的对位,事实证明这次换位非常成功。这改变了比赛的进程。”而谈到本场比赛早早因伤退赛的格里芬,里弗斯表示:“(格里芬)目前被列入了每日观察的名单。我认为他们(医疗组)会做他们该做的事情,接下来我们再看他的情况到底如何。”

  里弗斯随后表示:“他们(火箭队)可以摆出很多不同的阵容。我们让马特(巴恩斯)去打四号位,也让威利(格林)去打了这个位置,怎么去针对凯文(麦克海尔)派上场的不同球员在防守端作出调整真的是个艰巨的任务。我认为球员的无私帮助我们赢下了比赛,他们表现得非常成熟,这非常好。”

  里弗斯还特别谈到了本场比赛迎来爆发的保罗的表现。“他(保罗)不得不站出来,因为我们真的没有太多选择。他做到了这一点;刚开始我认为他有些挣扎,所以我把他换了下来。后来有人告诉我说他没事儿,并且他想要上场,所以我派上了他,并且告诉他我会给他三分钟的上场时间。我猜他爆发的原因可能是想要给我证明他真的没事儿,不过从那以后他的表现的确非常出色。”

  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则说道:“第一节过后我们的表现就陷入了挣扎。我们没有很好的转移球,也没有很好的跑位。在进攻端我们不能稳定的取分,他们调整了防守中的对位,而我们没能坚持第一节的打法—保持攻击性,并且分享球权。”

  谈到保罗的表现,麦克海尔说道:“他拿下了12个助攻,同时只有一次失误。三分线外他9投5中,我们完全限制不住他。当对手阵中有人拿下30分还送出12次助攻的时候,我们肯定会遇到麻烦。我们可以让他只拿分或者只送出助攻,但他做到了每一件事。我们在防守他的时候表现不够强势,换位时没有积极补防,大家都在看着他投中那些球。比赛初期我们做得很好,我们试图阻止德安德鲁-乔丹给他作掩护,但随后他们通过不断的挡拆击垮了我们,而保罗每次都找到了空位。他是个伟大的后卫,今天打得非常出色,我们没有限制住他的办法。”

  麦克海尔同时给火箭队今天的表现做出了总结。“在他们换防以后我们没能拉开空间,我们没有分享球,大家都只是站在那儿,没有积极的跑动。随后的比赛充满了单打,但我们不是一个很好的单打球队。詹姆斯哈登)有单打的能力,但当我们跑起来的时候,球动起来的时候,我们是一只更好的球队。大家都对比赛结果很失望,我们确实打得不好。必须称赞对手,他们痛扁了我们。毫无疑问对阵他们我们打得非常艰难。”

相关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30/n397444200.shtml report 4156 火箭负快船书豪强攻格里芬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Andersson休斯敦报道)北京时间3月30日,休斯敦火箭队坐镇主场丰田中心迎战劲敌洛杉矶快船队。火箭队本赛季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