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4轮 > 大连阿尔滨VS长春亚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大宝改踢后腰笑称累也高兴 于汉超盼保持稳定

来源:大连晚报

  改踢后腰

  于大宝笑谈

  累也高兴

  本报记者赵健

  由于队内伤病情况以及板凳深度的不足,新赛季四轮比赛打完,马林只使用了15名球员,而且在比赛中很少换人,昨天对亚泰更是一个人没换。在这种情况下,有些球员就难免要改打自己不熟悉的位置,作为队长,于大宝算是身先士卒。之前两场比赛,他都在下半场改打后腰,而昨天,他则是首发就打后腰,而且打满了全场。

  比赛中,于大宝并没有像大家想像中的那样,在进攻的时候大胆插上,而是比较多的出现在后场接应后卫的传球,有时甚至比吕鹏的位置还靠后。赛后,于大宝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笑着说:“上场比赛结束之后,教练跟我沟通,希望这场比赛我能回到中场组织一下,毕竟我们的球队更适合打脚下,教练希望球队多以传接为主,渗透对方。”相比于右前卫,后腰对于球员的体能有很高的要求,于大宝对此看的很坦然:“今天确实是很累,但毕竟今天球队赢球了,大家都很高兴。”

  从赛后的技术统计来看,虽然只是客串,但于大宝算是一个称职的后腰。全场比赛,他85.1%的传球成功率位居球队第三,5次成功抢断位居球队第二,3次争顶头球成功并列全队第一,可以说是出色的完成了任务。

  错失良机

  于汉超期待

  保持状态稳定

  本赛季中超,球迷可以很明显的感受到,于汉超的边路威力愈发强烈,在昨天阿尔滨迎来赛季首胜的比赛中,最起码有两次射门极具威胁,可惜运气不好,未能收获进球,赛后于汉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未能取得进球,但希望整个赛季能保持稳定状态。

  自从来到大连阿尔滨后,号称中国边路第一人的于汉超就想尽快证明自己的能力,不过来到球队不久就遭遇了伤病,让他在上个赛季多半时间枯坐冷板凳,“那段时间是我的职业生涯中的奇耻大辱,”要强的于汉超很不满就这样沉沦下去,自从马林来到球队后,于汉超仿佛又恢复了活力,毕竟在辽足期间,于汉超就是在马林手下使用得风生水起,这次于汉超仍然想重温当年的风光时刻。

  新赛季的中超于汉超瘦了很多,能感受到他在冬训期间练得有多苦,在冬训期间于汉超就苦练左路突破内切射门,这曾经是于汉超的“必杀技”,原本就运用得比较娴熟,又加上苦练,就更具威胁了。俗话说一招鲜吃遍天,于汉超在目前中超的国内球员中特点鲜明,速度和摆脱是他的优势所在,在通过全队的配合后,于汉超门前得到的机会也比之前多出不少。

  本场比赛中,阿尔滨依然采取高压逼抢策略,包括于汉超在内的进攻线球员都参与到防守力量中,可以看出给对手造成了很大压力,布鲁诺的进球帮助阿尔滨终于获得赛季首胜,尽管未能取得进球,但于汉超感觉球队在场上表现的内容要比前几轮好很多,“最起码在自信方面,要比前几场比赛成熟很多。”针对自己的表现,于汉超说“虽然打出了一些有威胁的进攻,很遗憾未能收获进球,但希望在漫长的联赛中保持稳定的状态,帮助球队取得更好成绩。”

sports.sohu.com false 大连晚报 https://szb.dlxww.com/dlwb/html/2014-03/30/content_987053.htm?div=-1 report 1685 改踢后腰于大宝笑谈累也高兴本报记者赵健由于队内伤病情况以及板凳深度的不足,新赛季四轮比赛打完,马林只使用了15名球员,而且在比赛中很少换人,昨天对亚泰更是一个人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