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4轮 > 广州富力VS杭州绿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少见连续3轮播绿城 遇名帅不谈学习说信心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徐毅

  本报讯 飞机晚点近5个小时才到达广州,越秀山球场赛前不让踩场,杭州绿城赛前遇到了不少麻烦。今天下午4点,杭州绿城将在客场迎战广州富力,一名绿城球员表示:“赛前确实碰到了一些不利于我们的事情,但我想这些反而能够激发我们的斗志,大家都会争取拿下周六的这场比赛。”而对于绿城今年出乎意料的好状态,央视也给予了积极回应——今天下午的比赛,央视体育频道将连续第3轮直播绿城的比赛。这在往年是非常罕见的。

  富力不让绿城适应场地

  为了能踢好今天的比赛,绿城特别提前一天前往广州(原本都是比赛前一天才前往客场),他们在前天晚上就出发。原本球队的航班应该在晚上8点多出发,10点左右就将抵达广州。

  没想到航班却晚点了,一直快到凌晨3点,球队才从杭州出发。球队一到广州,大家就赶紧到宾馆休息,主教练杨戟把适应场地时间安排在了昨天下午。

  没想到当球队昨天前往越秀山踩场的时候,又遇到了麻烦。越秀山球场方面告诉绿城,由于天下雨,场地无法提供给客场训练。但昨天广州并没有怎么下雨,踩场并不会影响球场的草皮。在和对方商议无效的情况下,绿城只能到天河体育场的外场进行了简单的恢复训练。“我们就简单地进行了训练,让身体出出汗。”门将顾超说。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球员说:“主队这样的举动,就是想给我们制造点麻烦,我们会用更好的斗志面对这场比赛,争取用胜利去回击对手。”

  队长汪嵩说客场不会轻松

  上赛季杭州绿城客场1∶4输给广州富力,不过本赛季富力的实力有所下降,汪嵩说:“他们前场有几名球员离开了,我感觉实力有些下降。不过他们在主场作战,我们必须对比赛的困难做好准备。”

  对于这场比赛,杨戟也希望能够赢得3分。上轮主场输给上海上港后,杨戟依然鼓励了年轻队员,“上轮比赛虽然我们输了,但并没有影响球队的斗志。富力有埃里克森这样的名帅,球员的实力也很强,而且他们在主场的比赛成绩很好。不过我们队的状态也不错,球队非常团结,我有信心球队可以取得不错的成绩。”

  最近两个赛季,广州富力都想用高薪引进汪嵩,不过汪嵩都选择了留下。对于今天的比赛,汪嵩说:“作为职业球员,肯定会全力以赴地去为现在的球队踢好球。”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都市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30/n397446015.shtml report 1139 本报讯飞机晚点近5个小时才到达广州,越秀山球场赛前不让踩场,杭州绿城赛前遇到了不少麻烦。今天下午4点,杭州绿城将在客场迎战广州富力,一名绿城球员表示:“赛前确实
(责任编辑:赵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