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0日NBA:波帅偷师NCAA 詹姆斯邀癌症病童看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3月30日,今天NBA继续激战,早日要闻如下:

  波帅偷师NCAA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今天96-80击败新奥尔良鹈鹕之后,取得平队史纪录的17连胜。赛后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表示自己也会观看NCAA锦标赛,并且会从其他教练身上学一些东西。“NCAA教练身上总会有一些东西是值得学习的,不仅仅是战术方面,还有他们的换人方式以及处理方式,他们在防守上有值得学习的方面。”

  迪奥暂未考虑未来

  马刺球员鲍里斯-迪奥本赛季是合同年,今夏将成为自由球员,本赛季他年薪为470万美金,本赛季法国人场均可以得到6分4篮板2个盖帽,迪奥表示现在还没有考虑未来去向,称在马刺的经历很棒,但没想过未来自由球员问题。

  詹姆斯邀请癌症儿童看球

  今天迈阿密热火和密尔沃基雄鹿队比赛当中,詹姆斯邀请一位叫艾邦妮的女孩看球,艾邦妮通过社交媒体表达去热火现场看球的愿望,艾邦妮来自威斯康辛州,喜欢篮球,但身患癌症。詹皇看到这条消息后,就立刻邀请艾邦妮来看球,艾邦妮赛前一起与热火热身并且入场。赛后詹姆斯没有接受电视采访,直接走到艾邦妮身边,先签名球鞋,然后摘下发带、球衣,将这些全部送给了艾邦妮。

  安东尼:围棋助我提高防守

  纽约尼克斯悍将卡梅罗-安东尼最近表示,自己在业余时间喜欢下围棋,甜瓜还透露,下围棋帮助他提升防守视野,国际象棋里的“提前思考”也帮助安东尼能够更好的阅读场上的防守。甜瓜说,“很多时候,我不是真的在看我的防守者,我在看他的协防人,或是他身后的人。”

  塔克盼涨薪长留太阳

  菲尼克斯太阳队后卫P.J.塔克想与太阳续长约,本赛季塔克场均得9.9分6.6个篮板,福布斯杂志曾经将塔克评为本赛季最物有所值的球员,本赛季他年薪为88.4万美金。塔克表示,下赛季愿意继续留在太阳队,但是他也想在薪水上有所提高。

  格兰杰缺席至少三场

  洛杉矶快船前锋丹尼-格兰杰因左腿脚筋拉伤要缺席至少三场比赛,格兰杰在周四与小牛比赛的第四节脚踝受伤,并再也没有回到场上。格兰杰在周四比赛后说自己不认为这次受伤会缺席太久。格兰杰本赛季为快船平均每场比赛出战16.2分钟,场均8分,2.3个篮板。快船队目前以51胜22负排名西部第三。

  卡特期待续约小牛

  文斯-卡特本赛季场均为小牛打24分钟得到12.1分投篮命中率为39.3%,年薪为320万美金。37岁的卡特还希望能够多打几个赛季,今年夏天卡特将成为自由球员,虽然有其他实力更强球队的诱惑,但是看他表示还想继续留在达拉斯,“我祈祷下赛季还能留在小牛,在球队的角色我想能够帮助其他人。”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30/n397446023.shtml report 1904 北京时间3月30日,今天NBA继续激战,早日要闻如下:波帅偷师NCAA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今天96-80击败新奥尔良鹈鹕之后,取得平队史纪录的17连胜。赛后马刺主帅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