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毛嘉康2球外援添彩 湘涛4-1理工3连胜领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属狂人

  北京时间3月30日下午三点,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三轮继续进行,坐镇益阳奥体中心体育场的湖南湘涛迎来了上赛季黑马北京理工的挑战,毛嘉康在上半场41分钟和45分钟的两粒进球,以及下半场卡贝萨斯和达姆扬诺维奇的点球破门,湖南湘涛主场4-1横扫北京理工豪取三连胜,为北京理工打入安慰性一球的是外援纳沙里奥。

  在已经战罢的两轮比赛中,湖南湘涛两战全胜暂时排在积分榜第二位,北京理工在开局的前两轮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湖南湘涛与北京理工两支球队历史交锋8次,其中湖南湘涛4胜1平3负稍占上风,其中主场与北京理工交手4次,湖南湘涛3胜1平保持不败。

  首发名单方面,湖南湘涛做出微调,上轮首发出场的李昭楠本轮没有出现在首发名单中国,中场悍将谢维超本轮轮换出场,其余位置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北京理工这边,本场比赛几乎排出了上场与武汉卓尔的原班人马出战。

  比赛准时开始,第4分钟,湖南湘涛发动进攻。达姆扬诺维奇射门被封堵,第二点跟上的谢维超一脚怒射还是打偏,第7分钟,湖南湘涛就被迫用掉一次换人名额,肌肉拉伤的聂凌峰被刘博换下,第11分钟,北京理工左路进攻,王永鑫第一点将球破坏出禁区,第二点打门的李想将皮球打高,第13分钟,湖南湘涛快速反击,卡贝萨斯左路进攻至禁区打门出了底线,第18分钟,湖南湘涛右路进攻,毛嘉康边路传球给谢维超,后者在禁区弧一脚打门,皮球紧擦门框而出,第20分钟,湖南湘涛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卡贝萨斯直接主罚打在了人墙上。

  第28分钟,北理工左路继续发动进攻,由于场地积水原因,李想的打门没有对门将构成任何威胁,第30分钟,湖南湘涛前锋卡贝萨斯接到达姆扬诺维奇的传球打门直接打出底线,第32分钟,湖南湘涛左路任意球,刘博的直传给队友,可惜没能接到皮球被北理工化解,第35分钟,毛嘉康侵犯姜胜被主裁出示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1分钟后,马科斯也放倒了刘帅同样吃到一张黄牌。第39分钟,卡贝萨斯左路进攻分给中路跟进的达姆扬诺维奇,后者头球攻门打偏,第41分钟, 湖南湘涛率先破门,中卫贝特斯直塞球给了中路插上的毛嘉康,后者禁区内冷静推射皮球直入网窝,湘涛1-0理工。第45分钟,湖南湘涛再次扩大比分,卡贝萨斯左路横穿给禁区内,毛嘉康轻松将皮球送入网窝,湖南湘涛2-0北京理工。北理工开球后,主裁判吹响了半场比赛结束的哨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北京理工获得角球机会,皮球开出后给到后点,9号马科斯非常从容顶到,皮球近擦边网除了底线,第52分钟,达姆扬诺维奇突入禁区,防守他的北理工后卫滑倒进去,达姆扬诺维奇打门竟然飞了,第52分钟,湖南湘涛前场任意球,刘博开出皮球直至进去,后点的卡贝萨斯轻松将皮球打进,第56分钟,北理工进去乱战,皮球被贝特斯断掉,给了卡贝萨斯,后者进攻同样被北理工防守端球员破坏,第60分钟,,北京理工左路组织反击,皮球给到后点,湘涛两名后卫出现失误,马科斯头球打门被吹越位 。

  第62分钟,北京理工左路反击马科斯得球后分给中路的队友韩光辉,后者轻轻一推可惜将皮球直接送到董建宏的怀里,第64分钟,马科斯右路进攻分给中路队友刘帅,后者禁区弧附近突施冷箭被守门员单掌击出底线,第67分钟,北京理工换人,17号胡明替下了12号姜胜,第72分钟,北京理工左路反击,可惜进攻队员拉到了湘涛防守球员,湘涛获得后场任意球。

  第74分钟,北京理工外援纳沙里奥利用个人能力帮助北京理工扳回一球,2分钟后,湖南湘涛险些改写分,可惜王琛的打门有失水准,第77分钟,北京理工右路传球,跟进插上的李想头球攻门将皮球顶偏,湖南湘涛逃过一劫,第82分钟,湖南湘涛换人,18号陈真替下了抽筋的刘博。第84分钟,湖南湘涛获得点球,王琛突入禁区被北理工后卫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达姆扬诺维奇一蹴而就,第86分钟,北理工队长卢斌犯规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比赛补时阶段,两队均无建树。

  最终,主场作战的湖南湘涛凭借上半场毛嘉康的梅开二度以及下半场卡贝萨斯和达姆扬诺维奇的进球,主场4-1大胜来访的北京理工,赢取联赛三连胜。

  湖南湘涛首发名单:3-王永鑫 4-曹驩 5-贝特斯 9-卡贝萨斯 10-达姆扬诺维奇 11-毛嘉康(70’13-王琛) 12-董建宏 16-谢维超 23-赵旭东 26-聂凌峰(7’8-刘博 82’18-陈真) 31-刘帅

  北京理工首发名单:4-卢斌 22-刘天鑫 20-纳沙里奥 2-刘力嘉 18-王超 8-胡里奥 39-李湘彬 12-姜胜(67’17-胡明) 7-韩光辉 11-李想 9- 马科斯

  (金属狂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30/n397448834.shtml report 2131 北京时间3月30日下午三点,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三轮继续进行,坐镇益阳奥体中心体育场的湖南湘涛迎来了上赛季黑马北京理工的挑战,毛嘉康在上半场41分钟和45分钟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