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红魔挖新普斯卡什 游戏巨头:曼联球票可换游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曼联欲挖新普斯卡什重建 


  2天前,英超CEO斯库德摩尔公开指责莫耶斯带领曼联成绩糟糕,以至于影响英超在全球的形象。现在,又有一则消息再次成为质疑者们讽刺曼联的谈资。根据《每日镜报》的报道,著名的电子游戏零售商GAME宣布,从本周末开始,红魔球迷可以用曼联队的季票来换得电子游戏拷贝版本。

  这家著名的游戏提供商表示,曼联、西布朗维奇和卡迪夫城这三支本赛季表现糟糕的球队的球迷们,现在就可以拿球队的季票来换取电子游戏FIFA14、或者足球经理游戏。根据《每日镜报》的的消息,游戏零售商GAME声称,35%的球迷在被调查时透露,他们最后一次看到自己支持的球队夺冠,还是在电子游戏当中。这是一份基于一项1000个人的调研结果,并且佐证了这一事实。

  所以,如果球迷对球队的表现感到失望,不想去现场看到球队贡献糟糕的表现,那么他们可以选择待在家里玩足球游戏,带领自己支持或者经营的球队比赛,并且夺得冠军。如果球迷有这种想法的话,那么他们就可以拿着俱乐部的季票去换取电子游戏,包括老特拉福德球场都有GAME的门店。当然服务的对象必须三家俱乐部:曼联、卡迪夫城和西布朗维奇。曼联本赛季的堕落是有目共睹的,在莫耶斯的带领下,红魔一再创造耻辱纪录。而卡迪夫城队在华人老板陈志远的统治下,目前位居英超降级区。西布朗维奇同样徘徊在降级区边缘。

  红魔本赛季还剩下欧冠可以争夺冠军,但是他们首先要面对卫冕冠军拜仁的考验。业内普遍不看好莫耶斯带队过关。如果被拜仁淘汰,那么曼联无疑将度过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而且无缘欧冠,给红魔带来的经济损失也不可小视。要在未来卷土重来,红魔必须加强引援。根据《每日镜报》的爆料,莫耶斯的球队看上了匈牙利新星马丁-普斯卡什。15岁的普斯卡什,跟历史上著名的普斯卡什一样,都来自匈牙利。除了拥有一个响亮的名字外,这位超新星还拥有出色的才华。跟匈牙利上校一样,小普斯卡什也是一位进攻型中场,而且同样是左脚球员。不过,他跟普斯卡什并非亲戚关系。

  2年前,马丁-普斯卡什被荷甲联赛豪门埃因霍温挖到了球队当中。目前,他正在这家有悠久历史的俱乐部青训学校学习,接受培养。众所周知,曼联俱乐部与埃因霍温俱乐部有着良好的关系,从这家荷兰球会,曼联得到了不少璞玉,其中包括传奇射手范尼斯特鲁尼、著名铁卫斯塔姆,以及亚洲天王朴智星。“我热爱英格兰足球,这是世界上最高水平的足球联赛。我想,要去英超踢球,不仅需要天赋,而且需要运气。要想梦想成真,必须非常努力地工作。”

  (保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30/n397449322.shtml report 1949 曼联欲挖新普斯卡什重建2天前,英超CEO斯库德摩尔公开指责莫耶斯带领曼联成绩糟糕,以至于影响英超在全球的形象。现在,又有一则消息再次成为质疑者们讽刺曼联的谈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