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教父携辽小虎亮相 沈阳业余足球冠军赛启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30日沈阳报道) “中海康城杯”沈阳业余足球冠军联赛闻发布会&赛前联谊会开幕式于3月30日下午1:30在中海康城售楼处举办,30支业余球队和大量沈城居民慕名而来,辽足教父张引携辽小虎代表人物曲东、袁哲、刘斌等人亮相。

  开幕式现场聚集了30余家业余球队队员代表,辽足教父张引以及前辽小虎曲东、袁哲、刘斌等到场,现场观众们纷纷拿出早已准备好的纸笔,请心中的偶像签名。更有许多资深球迷簇拥在“辽足教父”张引身旁,亲切称呼其为“老爸”,并与其合影留念,现场氛围空前火爆。

  偶像互动环节过后,就到了缤纷动感的游戏时间。这时候观众的热情也被充分调动了起来,纷纷加入过障碍射门、背部夹球跑、颠球大战等游戏中,其中背部夹球跑获得最高人气。游戏中来宾需要在上场前做20圈“大象转”,并通过沿路设置的障碍,向小球门射门。现场来看,很多参赛者都被“障碍”所淘汰,但也有高手脱颖而出。其中一位报名者就以用时少射门准的绝佳成绩获得第一名。此外,足球知识问答这个游戏也让许多人踊跃参与。由于大部分人对足球知识都比较了解,因此,这场知识大比拼也逐渐演变成了抢答速度的比拼。

  穿插在游戏和问答当中的现场抽奖环节,牵引着所有现场观众们的心。伴随周边祝福的掌声,Nike+ Fuelband SE 运动腕带手环、辽足明星球员签字的足球,豪华韩国双人游等大奖最终都名花有主。

  本次沈阳业余足球冠军联赛参赛对于接近40支,整个比赛分为联赛、杯赛两大赛事,比赛从4月份一直持续到11月,这是沈阳草根足球界规模最大,最规范的一项赛事,获得冠军的球队将会有机会跟沈阳市其他业余联赛的冠军进行切磋。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5734&paper.cmsUrl= report 2941 (搜狐体育张亮3月30日沈阳报道)“中海康城杯”沈阳业余足球冠军联赛闻发布会&赛前联谊会开幕式于3月30日下午1:30在中海康城售楼处举办,30支业余球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辽足教父携辽小虎亮相 沈阳业余足球冠军联赛启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