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哈尔滨毅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震宇戴帽泰达3-0获首胜 毅腾遭遇赛季四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北京时间2014年3月30日晚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4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如期进行。此役,天津泰达队坐镇主场迎来升班马哈尔滨毅腾的挑战。第35分钟,王新欣禁区内接瓦伦西亚传球后分边,杜震宇左路插上一脚抽射,皮球应声入网,1-0!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杜震宇梅开二度,直接任意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第57分钟,杜震宇接瓦伦西亚右路传中,门前凌空抽射,球打在门框上弹出,杜震宇门前鱼跃冲顶将球补射破门,3-0!最终,天津泰达队凭借杜震宇的帽子戏法,主场3-0战胜对手,取得赛季首胜。

  升班马哈尔滨毅腾开季遍迎来7连客的赛程,再加上球队经验不足,目前尚未取得积分,暂列积分榜最后一位。而津门虎的状态也不敢恭维,虽然本赛季充实了阵容并召回功勋主帅阿里汉,但三场比赛两平一负的结果似乎并不令人满意。本场比赛,泰达队队长王新欣重回首发,曹阳替补,李玮锋并没有出现在大名单中。

  随着当值主裁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第3分钟,哈尔滨毅腾组织进攻,多利禁区前沿挑传,谭龙跟上一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第5分钟,安德烈齐尼奥弧顶处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皮球高出门楣。第9分钟,泰达队获得角球机会,杜震宇将球开到门前,瓦伦西亚抢到第一点,但可惜没有什么威胁。第13分钟,泰达再次获得角球机会,杜震宇球开到后点被对方解围。第15分钟,王新欣禁区前沿与杜震宇配合,转身打门被对方封出,外围一脚吊射打偏。

  泰达队在场上占据主动,但双方的进攻节奏都不快,毅腾的防守也十分坚决。第16分钟,泰达获得角球机会,战术球开出,安德烈齐尼奥传中被封出。第20分钟,郭浩中场挑传杜震宇,被李建跳起拦截下来,郭浩痛苦倒地,被担架抬下场。泰达队面临非战术换人,曹阳替下郭浩。第25分钟,利马后场失误险些给对手机会,幸亏宗磊将危机化解。第27分钟,毅腾获得定位球机会,球开到中路,亚当休斯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29分钟,毅腾发动快速反击,多利送出直塞,罗德里格在曹阳的逼抢下在禁区内摔倒,裁判判了假摔并出示黄牌。

  双方的比赛节奏很慢,过程稍显枯燥,泰达队的防守多次出现漏洞。第31分钟,罗德里格右路面对苑维玮的防守,连续踩单车摆脱后直接起脚打门,稍稍偏出。第34分钟,塔瓦雷斯右路传中,杜震宇回传队友,王新欣弧顶处一脚大力抽射被对方门将抱住。第35分钟,安德烈齐尼奥与瓦伦西亚左路做出配合,后者送出直塞球,王新欣中路拿球后分边,杜震宇左路插上起脚推射球门远角,皮球应声入网,1-0!天津泰达队主场率先破门。第43分钟,李家赫换下谭龙。上半场补时3分钟,泰达队获得角球机会,安德烈齐尼奥将球开到后点,没有什么威胁。上半场比赛结束,天津泰达队凭借杜震宇在第35分钟的进球暂时1-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白岳峰禁区右路突破被许东放倒,许东吃到黄牌,泰达队获得位置极佳的定位球机会。杜震宇站在球前稍作调整后直接打门,皮球在空中划出美丽弧线后直奔球门远角破网,2-0!杜震宇梅开二度帮助泰达队扩大比分。第54分钟,曹阳大范围转移,瓦伦西亚头球攻门可惜打偏了。第57分钟,瓦伦西亚右路传中,杜震宇门前凌空抽射,皮球打在门框上弹出,杜震宇禁区内鱼跃冲顶,皮球再次入网,杜震宇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将比分扩大为3-0!

  杜震宇的全面爆发让泰达队气势如虹,哈尔滨毅腾也并不肯缴械。第62分钟,曹阳左侧传中,安德烈齐尼奥胸部停球转身倒钩射门,可惜球打高了。第66分钟,苑维玮防守失误,多利拿球突破成功起脚打门,皮球滑门而过。第70分钟,毅腾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韩旭的直接打门稍稍高出门楣。第74分钟,安德烈齐尼奥被对手拉倒,泰达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安德烈齐尼奥直接打门被人墙挡出。

  比赛进入最后阶段,双方的体能也开始进入瓶颈期。第76分钟,李家赫中路带球突破连续晃动后起脚打门,宗磊飞身将球扑出。第79分钟,胡人天换下王新欣。第81分钟,胡人天右路突破后打门被对方封出,外围再射,韩方腾将球解围。第83分钟,瓦伦西亚接队友后场直塞,带球连续突破后打门,皮球滑门而过。第85分钟,惠家康换下杜震宇,进球功臣迎得全场掌声。第87分钟,毅腾界外球掷到禁区,第一点头球后蹭,多利门前抢点攻门,宗磊神勇将球扑出。下半场补时3分钟,周海滨一脚远射滑门而过。全场比赛结束,凭借杜震宇的帽子戏法泰达队主场3-0战胜对手,取得赛季首胜。(四三三)

  天津泰达队出场阵容: 1-宗磊; 27-苑维玮、16-阿里坎、3-利马、19-白岳峰; 33-周海滨、32-郭皓(20’, 26-曹阳)、4-杜震宇、11-塔瓦雷斯、10-王新欣(79’, 8-胡人天); 14-瓦伦西亚

  替补:8-胡人天、12-杜佳、9-巴雷、15-聊博超、17-惠家康、20-毛彪、26-曹阳

  哈尔滨毅腾出场阵容: 29-韩方腾;17-许东、16-王大龙、10-多利、27-李健; 21-卜鑫(45’, 6-韩旭)、8-亚当-休斯、25-李旭东、23-里卡多、33-罗德里格; 28-谭龙(43’, 7-李家赫)

  替补:1-郭纯泉、4-福福、6-韩旭、7-李家赫、9-李鑫、14-邵帅、22-赵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30/n397452711.shtml report 3012 瓦伦西亚与对手顶牛杜震宇戴帽狂奔庆祝北京时间2014年3月30日晚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4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如期进行。此役,天津泰达队坐镇主场迎来升班马哈尔滨毅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