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神两将铸成冠军基石 孙悦屡救主张松涛成奇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乐乐

  随着在总决赛第6场战胜新疆,北京队以总比分4-1再次问鼎CBA的冠军,巧合的是北京队两次夺冠都是在3月30日。除了保持了当年夺冠的阵容之外,北京队近两个赛季招揽的李根、孙悦和张松涛等人也成为北京队问鼎的基石,尤其是本赛季引进的几名前奥神强援,在登顶的过程中有着不可磨灭的贡献。

  退出CBA之后,一直以“野球”为生的奥神球员始终没有重回CBA的机会,但是这一状况在13-14赛季开始之前有了变化。为了再次冲击总冠军,北京金隅从奥神一口气挖来了孙悦、张松涛、李伟以及黄海贝,这也让北京队的实力上发生了质的变化,尤其是孙悦和张松涛的一里一外,让北京队在新赛季增加了两个得分点。

  孙悦在这四人中无疑是实力最强的一人,而这也体现在孙悦这个赛季的数据之上,场均13.7分5.1个篮板以及4次助攻和1.9次抢断,常规赛中,孙悦一度有12场连续得分上双的表现,他的到来缓解了北京队外线得分的压力。进入季后赛,孙悦更是屡屡成为球队的关键球员,半决赛对阵广东的第五战,孙悦砍下19分,成为北京队得分最高的本土球员,也帮助北京队顺利3-2拿下对手杀入总决赛。

  总决赛前两战,孙悦在客场分别得到15分和14分,让北京带着2-0的总比分回到主场,在万事达的第一个主场,孙悦仅得到3分,而北京队也是输掉比赛。在总决赛的第四战,孙悦第四节关键的2个3分是北京队取得赛点的关键。

  张松涛的场均3.6分1.9个篮板的数据虽然有些拿不出手,而且在常规赛中,张松涛场上只有一有失误,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就会将其换下场,导致其信心一再受到打击。但是在季后赛,张松涛并没有受到一失误就下场的打击,首轮对阵广厦的比赛,在北京拿到赛点的那场比赛中张松涛砍下8分4个篮板。而总决赛首战,张松涛则是异常惊艳,这几乎成为张松涛本赛季的经典之战。

  面对唐正东和苏伟两大新疆内线,张松涛不仅限制了两人的得分,而且在进攻端还砍下15分,8个篮板中更是有4个前场篮板,保证了北京队以20分的优势战胜对手。次战,虽然新疆队加强了对张松涛的看防,但是在得分下滑的同时,张松涛拿下的4个篮板中却有3个前场篮板,也是让北京队顺利的拿到2-0的领先。

  在关键的第6场决斗中,张松涛数据并不出彩,但是在攻防两端的表现却是有目共睹,而孙悦再次用3分遏制了新疆队的反扑!奥神双雄在总决赛的6场比赛中,用自己的表现佐证北京队赛季之前引进他们是多么明智的选择。重回CBA的首个赛季,孙悦就染指了CBA的总冠军,但是未来却无法确定,下赛季北京开启卫冕之旅,孙悦等奥神旧将还会随北京队继续征战?(乐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30/n397453639.shtml report 1131 随着在总决赛第6场战胜新疆,北京队以总比分4-1再次问鼎CBA的冠军,巧合的是北京队两次夺冠都是在3月30日。除了保持了当年夺冠的阵容之外,北京队近两个赛季招揽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