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深圳暴雨暂停开球耗时三小时 深足0-0海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晓航

  2014年3月30日,中甲联赛第三轮最后一场比赛在深圳进行,由深圳小牛红钻队主场迎战青岛海牛队,双方在大雨天气中经历推迟与中途临时暂停,接近三个小时后比赛才结束。一场苦战,谁也没有打破僵局,双方以零比零握手言和。

  由于深圳的大雨,比赛推迟了30分钟,双方队员均未做准备活动,加上大雨的天气,双方刚开场都比较谨慎。第三分钟,海牛队进获得一次前场任意球,因为大雨,皮球在草皮上运行,十分困难,被深圳队解围。第9分钟,深圳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外援巴巴卡头球高出横梁。双方在大雨天气里都选择了高举高打的策略。第24分钟,海牛队进攻,弗拉基米尔右路穿裆过人,一脚射门稍稍偏出球门。 第44分钟,海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禁区内一片混战,最后被深圳队解围。原本七点半开场的比赛接近九点半,上半场比赛才结束,双方暂时零比零战平。

  下半场易地再战,已经将近晚上二十二点,双方依旧斗志昂扬,第58分钟,青岛海牛队做出人员调整,王健出场换下肖开提。第63分钟,弗拉基米尔艰难的完成了一脚打门,但裁判提前鸣哨示意进攻犯规。第75分钟,海牛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低平球球发到禁区内,海牛队进攻队员铲球犯规。第79分钟,海牛队换人11号薛亚男出场,替下8号王选宏。第82分钟,青岛海牛队在对方大禁区前沿一脚射门,被深圳队门将扑到。第88分钟,深圳队也完成了一次射门,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第89分钟,海牛队弗拉基米尔单刀球被对手侵犯,倒在禁区内,裁判示意比赛继续。最终双方谁也没能打破对方的大门。

  两队各取一分,此役战罢,深圳队一胜一平一负积四分,继续位列中甲中游。而升班马海牛队则在客场又取得宝贵的一分,一胜两平保持不败,表现可以称得上惊艳,是否能完成两连跳值得期待。冲超路漫漫,海牛队还需要毅力,斗志与精神。

  深圳红钻首发名单:1-张迅伟,4-刘帅,5-任鹏,朱塞佩,15-吕政,王宏亮,8-杜龙泉,31-黎斐,谭宾凉,32-布鲁诺,10-巴巴卡

  青岛海牛队首发名单:28-马兴煜,1-于子千,13-段宇,33-张宏楠,26-凯利,6姜文骏。6-伊科拉,7-于贵君,8-王选宏,17-肖开提亚力昆,9-瓦斯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30/n397453975.shtml report 1024 2014年3月30日,中甲联赛第三轮最后一场比赛在深圳进行,由深圳小牛红钻队主场迎战青岛海牛队,双方在大雨天气中经历推迟与中途临时暂停,接近三个小时后比赛才结束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