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美搏击赛苗陈雷刘玉春KO 海峡两岸队6-1大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魏万春

  3月30日晚,在北京体育大学综合馆举办的“搏击之夜”两弹一星国际基金会杯,海峡两岸队VS美国武术搏击对抗赛圆满落幕。最终在七场比赛过后,海峡两岸队大比分6-1战胜美国武术搏击队,取得胜利。第五场和第七场的比赛,中方选手苗陈雷和刘玉春分别KO对手,更是将比赛推倒了高潮。

  本次比赛再次汇集海峡两岸的搏击高手共聚北京,组成联队迎战美国搏击高手。

  刘新(红方) 32-20 钱德勒(蓝方)

  第一场比赛由蓝方、美国选手钱德勒对阵红方选手刘新。比赛开始后刘新打得更加主动,多次成功抱摔将对手摔倒在拳台。最终裁判组判定累计得分,红方32比蓝方20,刘新为海峡两岸队赢得开门红。

  林嘉信(红方) 44-27 查尔斯(蓝方)

  第二场比赛由蓝方、美国选手查尔斯对阵红方、中华台北选手林嘉信。第一局查尔斯多次试图摔倒对手未果,反而体力较早耗尽。随后的两局林嘉信抓住机会,多次重拳击中对手。最终红方林嘉信44比蓝方27,再下一城。

  李肖肖(红方) 47-8 汤普森(蓝方)

  第三场是两位巾帼英雄间的对决。东道主选手、北京体育大学的李肖肖迎战美国选手汤普森。李肖肖更是为本场比赛减重7公斤。比赛第二局李肖肖抓住机会,连续将对手摔倒在地。第三局李肖肖体力有所下降,教练也在场下不断提醒弟子打游击。最终红方47比蓝方8,点数获胜。

  冯兴礼(红方) 36-10 豪厄尔(蓝方)

  第四场由美国选手豪厄尔对阵另一位中国体育大学选手冯兴礼。冯兴礼开局先在避开对手的“三板斧”之后,连续重拳让对手毫无招架之力,几乎将对手击倒在地。随后抓住机会冯兴礼更是远远将对手摔出。观众席上KO声四起。蓝方豪厄尔被打得晕头转向,在踢向对手时甚至自己脚下一滑,不慎倒地。第二局豪厄尔缓过神来,连续两次摔倒冯兴礼。第三局豪厄尔利用体力优势多次击中对手,美方教练也在场下大喊Get More。希望得到更多的分,挽回前两局的差距。但最终冯兴礼还是凭借36比10,获得胜利。至此,红方已经在前四场比赛全部取得胜利,大比分4-0领先。

  苗陈雷(红方) KO 马丁(蓝方)

  第五场蓝方、美国选手马丁对阵北京体育大学的苗陈雷。38岁的马丁也是一位高龄拳手。比赛一开始蓝方的组合拳攻击势不可挡,就当观众为这位老将喝彩时,场上风云突变。苗陈雷缓过神来,连续踢中对手,就在第一局快要结束时 ,苗陈雷一记漂亮的下劈腿直接KO对手,这也是今天比赛的第一次KO,全场欢呼声一片。苗陈雷绕场一周庆祝胜利,赛后他谦虚得表示对手如此的年龄仍能站在拳台,非常值得尊敬。如果岁数比自己小,比赛结果很难预料。

  郭思贤(红方) 退赛 哈维尔(蓝方)

  第六局蓝方、美国选手哈维尔-爱思对阵中华台北选手郭思贤。开局不久郭思贤眉骨就被撞裂,血流不止。裁判组中止比赛,医疗组为郭思贤紧急包扎。包扎过后郭思贤势头不减,拳台上奋勇比赛毫不退让,绷带掉了以后仍在战斗。裁判长不得不再次中止比赛,让郭思贤接受治疗。郭思贤头上缠了一圈绷带继续比赛,全场也为他的这种精神鼓掌喝彩。在第一局结束以后,因为郭思贤受伤原因,裁判组决定比赛停止,判定蓝方哈维尔获胜。赛后哈维尔也主动上前问候郭思贤,并向对手的这种精神表达了敬意。这也是美国选手今晚比赛获得的第一场胜利,大比分仍然以1-5落后。

  刘玉春(红方) KO 克里斯托福(蓝方)

  第七场85kg级的对决也是今晚的重头戏。美国选手克里斯托福迎战北京体育大学的刘玉春。第一局在短暂的试探过后,刘玉春就以一记漂亮的重拳击倒对手,赢得欢呼声一片。随后克里斯托福站起身,表示能够坚持比赛。但第二局开局不久,刘玉春就再次重拳击倒对手,克里斯托福也再度站起身继续比赛。随后刘玉春第三次在拳台上狠狠得击倒对手,这次克里斯托福未能第三次站起来,刘玉春KO获胜,为海峡两岸队今晚的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赛后,刘玉春也表示之前并未想过要上演KO,只是享受比赛,今晚他做到了。(魏万春 发自北京)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30/n397455108.shtml report 2743 3月30日晚,在北京体育大学综合馆举办的“搏击之夜”两弹一星国际基金会杯,海峡两岸队VS美国武术搏击对抗赛圆满落幕。最终在七场比赛过后,海峡两岸队大比分6-1战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