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崔万军:展现了顽强作风 新疆早晚能赢得总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30日乌鲁木齐报道)北京时间3月30日,CBA2013-2014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在乌鲁木齐红山体育馆落下帷幕,最终北京队在98-88取得胜利之后,总比分4-2战胜新疆队,时隔两年第二次荣膺联赛总冠军。新疆队主教练崔万军在更衣室门口接受了众多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虽然再一次无缘冠军,但“相信新疆篮球在不远的将来会登上冠军领奖台的”。

  今天新疆队的失利,只能用“遗憾”来形容,他们在第二节结束时还落后14分的情况下,第三节发起绝地反击,单节追回13分,只可惜第四节他们没能咬住比分,在还剩8分16秒的时候,新疆队将比分追至73平,但就在此之后的两分多钟里,北京队外援莫里斯依靠中投和篮下强打,连续砍下9分,马布里也在这个关键阶段贡献三分球,再次将分差拉开,可以说,就是这一个阶段北京队双外援的爆发,奠定了他们最后胜利的基础。

  谈到今天的这场比赛,崔万军说:“我们新来的外援,昨天刚到,我最担心的就是他和全队的融合怎么样,但一切都是在按照赛前计划去走的。哈德森上去打第一节,第二段前半段还是用哈德森打,如果我们的新外援在上去之后出什么问题的话,正好中场休息我们可以做一些调整。可以说我们上半时相对来说打得不太好,但是第三节两个外援融合得还是不错的,只不过我们在莫里斯的防守上还是出了问题,加上今年整个联赛到现在可以说还是比较困难,老队员出现一些伤病,全队一直在积极调整,今天这么关键的比赛,西热力江的腰又被撞到了。我们虽然没有拿到总冠军,但是我们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把总决赛打到第六场,我想我们也充分展示出了新疆这个球队顽强拼搏的作风。”

  正如崔万军所说,新疆队季后赛在人员上遭遇了不小的困难,辛格尔顿手伤退赛,找来新的外援奥克萨本身就是赌博,两名内线唐正东和苏伟在与北京队内线的对抗上也没有太多优势可言。对于球队内线今天的表现,崔万军说:“他们已经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苏伟到我们这里来的时间还短了一些,唐正东因为全运会,归队时间也比较晚。苏伟对篮板和防守有很多帮助,唐正东打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如果我们今年夏天能处理好一些东西的话,会有一个崭新的唐正东、崭新的苏伟呈现在大家面前。”

  有记者问崔万军,这个赛季的历程,是否会给来年更好地鼓劲儿?崔万军微笑着说:“新疆篮球不需要鼓劲儿,我们四进总决赛,孙广信先生对于球队的投入不计成本,自治区的领导也非常支持,新疆篮球有自己的底蕴,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不断总结,提高队员对于篮球的理解,我相信新疆篮球在不远的将来会登上冠军领奖台的。”

  这是崔万军执教新疆队的第二个赛季,他将球队时隔两年再一次带入了决赛舞台,而且险些就创造了奇迹。对于自己的这个赛季,崔万军说:“值得总结的东西有很多,这支球队对于我的影响很大,他们的职业精神、永不放弃的精神,无形中推着我们在往前走,教练和队员都融合得非常好。”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30/n397455327.shtml report 1249 (搜狐体育吕忠怿3月30日乌鲁木齐报道)北京时间3月30日,CBA2013-2014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在乌鲁木齐红山体育馆落下帷幕,最终北京队在98-88取得胜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