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船不会追加处罚大宝贝 里弗斯:我们没有矛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哲别
大宝贝 


  北京时间3月31日,在昨天客场挑战火箭的比赛中,快船前锋“大宝贝”戴维斯在第二节后不久因为就被替换下场而向主教练里弗斯大发牢骚,结果被快船主帅直接轰回了更衣室,让外界对快船内部爆发矛盾的猜测不断传出,不过里弗斯很快就对这一事件进行了澄清,表示他只是在帮助大宝贝控制情绪。

  “这事不是由我开始的,我只是觉得大宝贝当时太情绪化了,有点失控的迹象。对此类情况我的做法一直都是让球员先回到更衣室自己冷静下来,直到下一场比赛才让他重新回到球场。”里弗斯解释道,“我喜爱大宝贝这个家伙,我只是认为他当时的情绪问题让他不能应付当时的比赛,所以我们就叫他先回更衣室了。”

  戴维斯进入联盟后的前4个赛季都是在凯尔特人度过的,当时他的主教练就是里弗斯,这对师徒的关系绝非一般。波士顿时代,里弗斯就数次帮助大宝贝处理过个人情绪问题——包括最著名的那次:2008年的一场比赛中,大宝贝在板凳上被加内特吼得直接哭了出来。不过此前里弗斯从来没有把戴维斯直接遣送回更衣室的先例。

  “是的,这样的事之前的确没有过,但关于情绪失控的问题我已经谈过多次了。”里弗斯说道,“如果你出现了问题,我就会把你送回更衣室,这是我们以全队讨论的形式说过的。我完全没把这当成什么大事,甚至半场休息时都不再去说这事。我们的比赛需要他的贡献,但他由于情绪问题导致自己无法继续呆在场上,我们就只能让他离开并坐下来好好冷静冷静。”在大宝贝回更衣室后,快船很快打出了一波34-18的高潮,逆转了第二节最多曾落后15分的劣势,以61-58反超火箭结束上半场,并最终赢下了整场比赛,完成本赛季对火箭的横扫。

  比赛结束后戴维斯并未接受采访,很快就离开了球馆,里弗斯表示,对他的惩罚就是这场比赛而已,不会有任何追加处罚。“我们没打算继续深入这件事,不会把它当成一个特殊的事件。”里弗斯最后表示,“但如果你自己的问题会导致本来应该集中注意力在场上的队友们分心,我就会采取措施让一切恢复正常。”

  (哲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31/n397457032.shtml report 1502 大宝贝北京时间3月31日,在昨天客场挑战火箭的比赛中,快船前锋“大宝贝”戴维斯在第二节后不久因为就被替换下场而向主教练里弗斯大发牢骚,结果被快船主帅直接轰回了更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