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提气!47岁姜龙云TKO日本选手 续写格斗不老传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涛

  3月30日晚,昆仑决3“巾帼英雄&中韩对抗赛”哈尔滨站在黑龙江大学体育馆正式开打,冰城云老将姜龙云再战擂台,以47岁的年龄力克21岁的日本选手莲沼健一郎,续写拳台上的格斗神话。

  姜龙云,47岁,职业战绩11胜2负,身高163cm 体重61.5公斤。1968年出生于黑龙江,毕业于黑龙江省体工队中国式摔跤专业,曾在武术学校担任拳击教练,2010年7月份创办龙云综合格斗馆。作为中国职业格斗界最高龄选手,姜龙云俨然成为一个传奇,曾多次参加“英雄榜”、“ONE FC”等有影响力的MMA赛事,尤其擅长巴西柔术。同时也是影片《激战》的原型人物。

  现场,首先出场的日本选手莲沼健一郎带着一副日本传统红色鬼面面具出场,并不时在蓝角一方一边跺脚一边为自己打气,略显“嚣张”的表现显然让冰城的观众有些不爽。而老将姜龙云则是纯粹的“家乡人”。现场观众一收一放的呐喊助威,更显示出强大的主场气势。

  作为一名47岁的老将,姜龙云几乎与内地的MMA同岁,同属于国内最早的一批综合搏击运动员。场上,姜龙云先是利用摔法把对手摔倒,在对手逃向围绳时,突然出手抓住对手的脚踝,反向拉向自己,并最终硬生生的把日本选手从围绳边拉回到自己脚下。这一过程持续了大概5秒左右,而现场所有目睹了这一画面的观众都经历了从惊愕,到尖叫呐喊的全过程。

  最终,老将姜龙云凭借绝对优势,首回合TKO拿下比赛胜利。赛后,姜龙云表示:“自己练综合格斗7、8年了,头一次在家乡打比赛。这次是我最兴奋的一次,全身都是力气,谢谢,谢谢大家。”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31/n397459728.shtml report 1647 昆仑决姜龙云完胜日本选手3月30日晚,昆仑决3“巾帼英雄&中韩对抗赛”哈尔滨站在黑龙江大学体育馆正式开打,冰城云老将姜龙云再战擂台,以47岁的年龄力克2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