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登因无法抗衡希伯特遭弃? 美记:他已经完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哲别
奥登无法对抗希伯特 


  北京时间3月31日,上赛季东部决赛和步行者的7场大战,热火吃足了对方强力内线组合的苦头,所以今年他们专门为印第安纳球队的准备了一个武器:格雷格-奥登。但是至少目前看来,奥登并没有达到卫冕冠军对他的预期,《迈阿密先驱报》记者约瑟夫-古德曼甚至已经下了结论:奥登的本赛季已经完了。

  热火这个赛季在奥登身上投注了不小的精力,因为他们对他抱以了极大的希望,为此他们在对他的使用上一直小心翼翼。慢慢恢复健康之后,奥登也在上周迎来了他最大的考验——对抗步行者的全明星中锋罗伊-希伯特。但最终的结果并没能让卫冕冠军满意——首发出场的2007届状元仅得到了6分钟的上场时间,1投1中拿下2分1个篮板2次盖帽,并出现了2次犯规。最关键的是,在这短短的6分钟里,奥登在与希伯特的对抗中全面处于下风,他看起来十分疲乏,在篮下的争抢中被步行者中锋完全压制,被对方在自己头上轻松地砍下9分。

  那场比赛之后,奥登已经连续缺席了热火两场比赛,官方给出的原因是他的背部出现了疼痛。但随着卫冕冠军队长哈斯勒姆的上场时间开始渐渐增加,并且在与希伯特的对抗中展现了自己不错的能力,奥登在热火前景灰暗的流言也不断传出。一直跟踪报道热火的《迈阿密先驱报》记者古德曼在回答一名球迷关于“奥登是否能继续在热火首发,至少在季后赛如此”的问题时,甚至毫无顾忌地直接表示:奥登已经完了。

  当然这只是古德曼的个人看法,他既不是迈阿密球队的发言人,更不是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不能代表他们的立场。但作为一名报道卫冕冠军已经很久的记者,古德曼的言论必然有他的道理。

  随着季后赛的临近,热火主教练斯波还在尝试继续调整球队的阵容以及轮换,看似随意,其实不然——在马上就将面临季后赛的时候,哈斯勒姆的上升,或许也就意味着奥登的滑落。

  (哲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31/n397462889.shtml report 1433 奥登无法对抗希伯特北京时间3月31日,上赛季东部决赛和步行者的7场大战,热火吃足了对方强力内线组合的苦头,所以今年他们专门为印第安纳球队的准备了一个武器:格雷格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