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弗利受伤敌手送祝福 利拉德:有他比赛更精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哲别
利拉德祝福贝弗利 


  北京时间3月31日,开拓者控卫利拉德和火箭后卫贝弗利并非好友,相反,他们在2月初两队的交锋中还差点发生了冲突,随后几天还继续大打嘴仗。但在得知贝弗利右膝半月板撕裂可能提前结束本赛季之后,利拉德还是友好地给火箭后卫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希望他能早日回归。

  “我在几秒钟前才知道这事,有人还问过我了不了解情况。”利拉德说道,“任何情况下都有人可能受伤,不过这都是大家不愿意听到的消息。得知他受伤的消息我也很为他难过,但这种情况在篮球场上时有发生,希望他能很快恢复健康,我会为他送上自己最好的祝福。”

  难能可贵的是,在一个多月前,利拉德和贝弗利还是球场上两个差点打起来的冤家对手。2月10日火箭对阵开拓者的比赛,贝弗利在对利拉德的贴身防守中屡次把手架到开拓者后卫身上,让对方极为不满;加时赛中,贝弗利又制造了一次利拉德的进攻犯规,导致后者6犯离场,缺少指挥官的开拓者也含恨败北。赛后,利拉德炮轰贝弗利,怒斥火箭后卫场上小动作频频还有假摔。两人为此嘴仗不断。

  随着贝弗利的受伤并且归期未定,火箭的季后赛前景也开始蒙上了一层迷雾。按照目前的排名情况,火箭和开拓者很可能在季后赛第一轮就碰上。利拉德本来应该为贝弗利的受伤而高兴,毕竟开拓者和他自己很可能因此少了一个让他们颇为头疼的对手,但利拉德并没有这样的感觉。“如果能有他在场上,我们之间的交锋也会精彩得多。”利拉德说道,“所以我希望他安然无事,早日重返球场。”

  根据此前的消息,贝弗利是右膝半月板撕裂,最好的预期是无需手术并能在季后赛开始前就回归。但如果手术治疗,火箭后卫本赛季就将铁定报销了。不过据贝弗利本人表示,他的膝盖现在感觉已经不怎么疼了,也没出现肿胀,自己很有信心能赶上季后赛。本赛季,贝弗利平均每场比赛能为火箭贡献9.9分3.6个篮板2.7次助攻1.4次抢断,是休斯顿球队极其重要的后场防守力量。

  (哲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31/n397463325.shtml report 1448 利拉德祝福贝弗利北京时间3月31日,开拓者控卫利拉德和火箭后卫贝弗利并非好友,相反,他们在2月初两队的交锋中还差点发生了冲突,随后几天还继续大打嘴仗。但在得知贝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