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中国赛|2014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2014斯诺克中国赛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赛开赛前四名球员退赛 马奎尔艾伦榜上有名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 讯,PTC总决赛的硝烟还未散去,中国公开赛的战鼓已经敲响,两项比赛仅相邻一天,无疑为很多球员参赛造成了不便。但若非泰国的政变原因,球员们的行程本可更加从容,而对于选择退赛的几位球员,世台联主席弗格森透露马奎尔和宾汉姆的退赛都有正当理由。

  PTC总决赛于3月30日凌晨在英国结束,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则将于31日上午在北京打开,从欧洲到北京,两项比赛只隔了一天时间,这无疑为参赛球员造成了不变。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新闻发布会于今天下午召开,但打进PTC总决赛四强的霍金斯、傅家俊、特鲁姆普和格林却还在路上,希金斯、墨菲等大批球员也没有现身发布会的现场。

  出现这样稍显窘迫的情况,其实也不能完全怪罪世台联。PTC总决赛原定于3月25至29日在泰国曼谷举行,但由于泰国动荡的政局,世台联才于2月13日宣布将比赛迁往英国。如果球员们若是从泰国转战中国,无疑将节省很多时间,先结束比赛的球员可以先抵达北京适应,即便是最后结束的球员也能用很多的时间赶到北京,获得足够的休息时间,并免受时差的困扰。

  虽然事与愿违,但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还是尽力为球员们创造便利,PTC总决赛中打入四强的选手,赛程都尽力调后,为他们争取更多休息的时间。

  中国公开赛开赛前,已经有四名球员宣布退出比赛,其中包括宾汉姆、马奎尔、艾伦和德拉高。对于这四位缺席的球员,据世台联主席弗格森透露,宾哈姆和马奎尔都向台联提供了十分正当的缺席比赛的理由,世台联也正在联系艾伦和的德拉高询问退赛的原因。

  (肉山大魔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31/n397466244.shtml report 698 TOP147.com讯,PTC总决赛的硝烟还未散去,中国公开赛的战鼓已经敲响,两项比赛仅相邻一天,无疑为很多球员参赛造成了不便。但若非泰国的政变原因,球员们的行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