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有望重演疯狂四月 数据力挺他季后赛爆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林书豪 

  北京时间3月31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简-萨拉曼卡撰文指出,林书豪有望受益贝弗利受伤,在4月份疯狂爆发,并在季后赛中重演昔日神迹。为了证明自己的观点,萨拉曼卡还罗列了一系列的数据——

  NBA是个瞬息万变的舞台,祸福有时就在一念间。贝弗利的受伤对于火箭来说自然是个极大的打击,但对于林书豪来说,这很可能则是一个很好的翻身机会。根据历史可以判断,林书豪有希望在4月份开始他的爆发之旅。

  回首本赛季,林书豪虽然被降为替补,但他的投篮效率却在提高,这个是不争的事实。着眼于球队的整体利益,麦克海尔重用防守更好的贝弗利,导致林书豪的出场时间遭压缩。数据证明,当林书豪的出场时间超过30分钟时,他的出场效率相对更高,对于球队的正面影响力也更大。

  还是用数据说话。林书豪的出场时间为30-39分钟区间时,他的场均数据为15.2分4.5次助攻,命中率为48.5%;当他的出场时间超过40分钟时,场均数据则暴涨至25.3分7次助攻,命中率为50%。

  反之,当他的出场时间为20-29分钟区间(共为26次)时,林书豪的场均数据为10.6分4.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3%。

  贝弗利的受伤无疑将会让林书豪的出场时间骤涨,这对于他来说是个很好的证明自己的机会。去年的4月份,哈登和帕森斯受伤,当时林书豪抓住机会,场均砍下了17.2分。今年他还会重演这个故事吗?

  事情当然不会像想象中那么简单。历史证明,当林书豪和哈登联手一起出场时,他们的组合进攻效率并不是很好,因为他们俩都是需要球权才能发挥各自威力的后卫。“大胡子”的球队地位自然无人可撼,这就要求林书豪要学会在无球状态下想法增加自己的杀伤力。

  另外霍华德的存在也会减少林书豪的出手机会,但无论如何,他打首发的数据统计都会比打替补时更漂亮。本赛季林书豪作为替补出场了36次,场均数据仅为11.1分3.9次助攻,而出任首发的25场比赛,他的场均数据则为14.3分4.8次助攻——看起来差别并不是很明显,但到了季后赛里,3分却足以决定比赛的胜负走向。

  无论如何,林书豪的进攻威力和侵略性是火箭所需要的,这一点是永不会改变的。他在进攻端表现好坏,将直接左右球队的季后赛前景。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31/n397468333.shtml report 1985 林书豪 北京时间3月31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简-萨拉曼卡撰文指出,林书豪有望受益贝弗利受伤,在4月份疯狂爆发,并在季后赛中重演昔日神迹。为了证明自己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