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跑者的节日 首届<跑者世界>跑步节在沪落幕

来源:搜狐体育

  2014年3月29日-30日,由全球顶尖跑步杂志中文版《RUNNER'S WORLD跑者世界》引入中国的“跑者世界跑步节”(RUNNER'S WORLD FESTIVAL & SUMMIT,简称“RWFS”)在中国上海东方体育中心盛大举行。在为期两天的跑步节中,近5000名跑者通过参与跑步赛事,观看颁奖盛典、跑步电影,体验跑步产品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享受到跑步带给自己的健康和欢乐,体验到真正属于跑者的节日。

  跑步赛事精彩纷呈

  跑步节系列跑步赛事集合了时下参与度最高,娱乐性最强的比赛形式。既有充满竞技性的10公里精英赛(10K Race),又有适合初跑者的4.2公里快乐迷你马拉松(4.2K Mini Marathon),还有面向儿童的500米亲子跑(0.5K Kids Run)。

  在30日下午2点首先发枪起跑的10公里精英赛中,陆建明和王静静分别以36分54秒和47分5秒的成绩获得男女组冠军。在随后发枪的4.2公里比赛中,所有跑者都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在本次比赛最具娱乐性的亲子跑中,虽然只有短短的500米,但父母们带着自己的孩子同样能够充分地享受跑步的乐趣。本次跑步节总共设立三项赛事,总计38名选手获得了相应的奖励,与此同时,完赛的跑者们都能领取一枚跑者世界跑步节特质的奖章一枚。

  颁奖盛典,树立跑步行业新标准

  在为期两天的跑步节,压轴大戏是“《跑者世界》2013-2014年度颁奖盛典”。《跑者世界》杂志出版人兼总编辑张路平先生首先宣读了中国跑步产业蓝皮书,意在总结2013、展望2014中国跑7分步行业,希望《跑者世界》杂志成为中国跑步行业标准的制定者。

  在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张斌的主持下,9项大奖一一揭晓,其中两个是针对中国市场的赛事奖项:2013—14年度赛事类“最佳马拉松赛事”和年度赛事类“最佳路跑联赛”分别被上海马拉松和李宁10K路跑联赛摘得;另外7个是跑步装备类奖项,依托《跑者世界》独立装备实验室(RW Lab)无可比拟的专业精神和第三方评测机构,是跑步类产品首次在中国进行的第三方国际权威媒体发布。其中,adidas energy boost独得2013—14年度 “最佳首秀奖”和年度“最佳科技突破奖”,成为颁奖盛典上最大的赢家。而国产品牌李宁公司的李宁超轻11代斩获2014春季跑鞋类“最佳升级奖”。其余奖项或者产品如下:2013—14年度跑鞋类“最佳设计奖”—— Puma Mobium Elite;2014春季越野跑鞋类“最佳首秀奖”——The North Face Ultra Trail;2014春季路跑跑鞋类“最佳首秀奖”——Under Armour Speedform Apollo;2014春季跑鞋类“编辑之选”—— adidas Supernova Glide Boost。

  传播跑步文化

  “跑步节“通过跑步电影展映、跑步音乐会和多种多样的互动活动让跑者们沉浸欢乐的跑步氛围之中,感受跑步的魅力!

  在电影展映环节,美国影片《为吉姆奔跑》(RUNNING FOR JIM)讲述了高中跑步教练Jim Tracy与疾病抗争的故事,通过刻苦训练、意志品质和力量取得“胜利终点”。加拿大影片《超级能量》(XS-NRG)讲述的则是四个温哥华人试图成为第一个在哥伦比亚省西北的阳光海岸栈道上,完成180公里长不间断越野跑的故事。你知道世界上最难的马拉松比赛吗?请欣赏法国电影《42.195公里》(42,195 KM OU LA FOLIE MARATHON)。

  另外,各品牌丰富的互动体验活动吸引到了众多跑者。在29日下午阿迪达斯品牌组织的2014年春季新品adidas energy boost 2和revenergy boost试穿活动中,20余名《跑者世界》幸运读者在杂志执行主编晏懿的带领下,与雨中穿上新款boost跑鞋试跑3公里,充分体验到boost科技在跑步过程中带给双脚绝妙的回弹性能。

  在大众体育蓬勃发展的时代,让国内更多人了解跑步,爱上跑步,引领国内的跑步文化朝向专业性、国际化发展,也是“跑步节”的宗旨和理念。

  中国首届“跑者世界跑步节”由体坛传媒集团和上海市体育总会主办,《跑者世界》杂志和上海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承办。“跑步节”由美国《RUNNER'S WORLD》创办,是在欧美取得巨大成功的跑步文化传播盛会,它于2012年获得美国国家体育委员会银质奖章。《跑者世界》自2012年10月创刊以来,始终致力于促进中国跑步文化的发展,并于2014年春季将“跑者世界跑步节”首度引入中国,力求为日益壮大的中国都市受众、品牌及厂商、赛事及政府之间打造一座相互交流与充分沟通的平台,为尚处于成长期的中国跑步文化增添丰富的色彩与内涵。

  从2014年开始,此后每年3月的最后一个周末都将成为中国跑者自己的节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31/n397474491.shtml report 2866 首届《跑者世界》跑步节在上海落幕2014年3月29日-30日,由全球顶尖跑步杂志中文版《RUNNER'SWORLD跑者世界》引入中国的“跑者世界跑步节”(RUN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