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大胜C罗进球仍然被嘘 安帅赛后为弟子叫屈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西甲第31轮,榜首三队齐齐告捷,“领头羊”马竞低调笃定,榜眼巴萨虎视眈眈,而“探花”皇马的大胜竟难以令人满意,连继续进球助攻,追平了梅西连续10场破门纪录的C罗都被嘘了。

  巴萨艰难地在同城德比中以1比0力克西班牙人内马尔虽然空门不进,但赢得点球,梅西主罚命中,近4轮进8球。赛前,巴萨再演温馨励志的一幕,“红蓝军团”将士集体穿上祝福与鼓励巴尔德斯的T恤,上面印着“双V加油”,还有1号与一双手套,“双V”是巴尔德斯在更衣室的昵称,这位巴萨门将上轮膝部十字韧带撕裂将缺阵6~8个月。据悉,巴尔德斯下周将在德国接受手术,而如果巴尔德斯找不到下家,巴萨将考虑让其留队。

  本轮另一场焦点战,皇马主场以5比0大胜巴列卡诺,但依然分别落后马竞和巴萨3分与2分,不仅打入2球并有助攻的贝尔(加盟皇马后进球与助攻均达到16次)仍被诟病防守不够积极,就连拼到膝盖流血、还传射建功的C罗都被球迷狂嘘,那只是因为C罗在一次进攻中太“独食”,不传给位置更好的队友,而是自己射门“打了飞机”,C罗为此一脸不悦,赛后,很多网友指责C罗“过于自私”,“希望C罗能懂得传球。”此外,由于此前两连败让出榜首,被巴萨反超,皇马联赛门将迭戈·洛佩斯也是不断遭到球迷的狂嘘。据说,不仅球迷如此,皇马的球员与高层都在向主席弗洛伦蒂诺施加压力,希望其解除不让卡西利亚斯打西甲的禁令,因为落后的皇马不仅需要门将,还需要卡西作为领袖的斗志与气质。

  而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又当“老好人”了:“有些人嘘C罗?这让人难以理解。因为我们做得很出色,无论是C罗还是洛佩斯,希望嘘声没有伤害到他们。现在是十分关键的时刻,如果我们赢得剩余的所有比赛,至少我们能赢得欧冠跟国王杯。”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31/n397475943.shtml report 2535 本报讯(记者周婉琪)西甲第31轮,榜首三队齐齐告捷,“领头羊”马竞低调笃定,榜眼巴萨虎视眈眈,而“探花”皇马的大胜竟难以令人满意,连继续进球助攻,追平了梅西连续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