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围棋国际风云 > 古力李世石十番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十番棋第三局古力强势反攻 获首胜比分扳成1-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30日,Mlily梦百合世纪之战古李十番棋第三局在成都论道竹叶青会馆落子,此前两败的古力逆势反攻,执白222手中盘击败李世石,将十番棋决战大比分扳成1∶2。此役过后,古李二人的41次交手记录为各胜20局、1局无胜负。

  1个月前,古力在浙江平湖遭遇十番棋决战的第二场失利。双方在此次十番棋第三局对决前接连“天意般”狭路相逢。3月23日的招商地产杯中韩团体对抗赛和28日的春兰杯十六强战,古力两度击败李世石,不仅积攒了信心和气势,也为十番棋第三局留足了悬念。

  30日战局的走势,恰恰契合双方状态的消长。李世石发挥欠佳,在激战中甚至出现不可思议的几步缓手。古力则始终信心饱满、冷静应对,显示出极强的大局运营能力和掌控力,最终迫使李世石停钟认输。而在棋盘之外,天时地利人和也“向着”古力。此时正值春茶上市,古力又是竹叶青茶的形象代言人,此乃天时;蓉城棋迷氛围火热,此乃地利;妻女现场助阵,此乃人和。赛后,古力特意为恩师杨一和对手李世石准备了两份竹叶青茶叶,情深义重,博得现场掌声雷动。

  古力的这场胜利,让广大棋迷对接下来的十番棋对决更加期待。据悉,古李十番棋第四局比赛将于4月27日在韩国进行。

sports.sohu.com true 人民网-人民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31/n397477088.shtml report 673 30日,Mlily梦百合世纪之战古李十番棋第三局在成都论道竹叶青会馆落子,此前两败的古力逆势反攻,执白222手中盘击败李世石,将十番棋决战大比分扳成1∶2。此役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