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客战升班马铁卫缺席 马帅称冬季强援难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北京时间4月1日凌晨3时,2013/14赛季意甲联赛第31轮将上演一场焦点大战,国际米兰作客皮基球场挑战升班马利沃诺图文直播间

  历史战绩:国米超半世纪不败

  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国际米兰与利沃诺共有过37次交锋,蓝黑军团20胜10平7负优势明显。不过在利沃诺客场,国际米兰竟然只取得6胜7平5负的成绩,与对手难分伯仲。当然近年来国际米兰优势巨大,利沃诺上一次击败蓝黑军团还要追溯到1947/48赛季,此后14次交锋国际米兰12胜2平,完全压倒对手;近4次交锋国际米兰不仅全胜而且进9球不丢1球。本赛季双方首回合较量蓝黑军团主场2-0轻取利沃诺。

  近况:国米32轮无点球

  国际米兰近期状态其实不错,一度连续6轮不败,但最近运气实在欠佳,连续在两场占尽优势的比赛中无缘3分:对阵亚特兰大全场4次击中门框最终落败;对阵乌迪内斯错失多次良机,明显的点球还遭裁判无视——值得一提的是蓝黑军团已经连续32轮没有点球,全队都为此不满。“裁判?这个话题我不想再说了,人们都看到了事实是怎样。我也不会评论主席和名誉主席的话,他们清楚自己说了什么。”国米主帅马扎里表示,“国米现在与上赛季同期同分?到赛季结束时再说吧,我只关心比赛。”

  利沃诺近来状态平平,他们最近6轮1胜1平4负,刚刚遭遇两连败。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利沃诺排名倒数第三,保级压力极大,这会迫使他们全力以赴。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利沃诺本赛季主场成绩尚可,他们全部6场胜利中的4场在皮基球场获得,最近两个主场先战平那不勒斯,此后击败博洛尼亚,而国际米兰本赛季在客场仅取胜5场。对于这样的对手马扎里当然不敢小觑:“意甲没有轻松的比赛,每个对手都很难缠。别忘了利沃诺亟需抢分,主场球迷也会给他们强有力的支持。我们必须从比赛一开始就进入状态,并全力尽早结束战斗。我们会竭尽所能在利沃诺完成一场出色的比赛。”

  赛前:国米冬季强援存疑

  两支球队阵容都算完整,利沃诺只有里瑙多和卢奇因伤缺阵,国际米兰也只有基伏和坎帕尼亚罗两名伤号。不过马扎里在赛前表示“埃尔纳内斯小腿有些问题,我还没有确认是否让他出场”,此外长友佑都的状态也需要进一步评估。

  对阵利沃诺的一大看点是众多国米外租新星面对老东家,对此马扎里表示:“我们一直都在关注这些年轻球员的表现,只要他们表现足够出色,他们就可以回到国际米兰。我们会等到赛季结束后作一次整体的评估。”上周托希尔与马扎里进行了一番会晤,关于此次对话的内容,马扎里守口如瓶:“我只能说我们在各方面的看法都是一致的,主席总是在激励我们,而作为教练,每当接过一份新合约后我就会把球队当成自己的来看待。续约?我在赛季中从不考虑续约,一切等到赛季结束再说。”

  国际米兰预计首发阵容(3-5-2):汉达诺维奇;罗兰多,萨穆埃尔,胡安-热苏斯;若纳坦,瓜林,坎比亚索,埃尔纳内斯,长友佑都;帕拉西奥,伊卡尔迪

  (寒锋)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31/n397478205.shtml report 3017 北京时间4月1日凌晨3时,2013/14赛季意甲联赛第31轮将上演一场焦点大战,国际米兰作客皮基球场挑战升班马利沃诺。图文直播间历史战绩:国米超半世纪不败在意甲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